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標籤:我的中國夢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哥哥,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這樣稱呼你,曾經千萬次的讓人心動的稱呼,今天再用起來卻是那樣的艱難和不知所措,如果你不願意那就算最後一次吧。

  哥哥,不知道老天爺是有意還是無意竟然要安排我們相遇,想當初幸福快樂的我,涉足網絡,熱情、好奇,真誠,也盡情的享受着網絡帶給我的樂趣。直到遇到你,你的淚讓我方陣大亂,也深深觸動本就善良的我,當時我感到如果我不對你好,不讓你高興起來,那我的良心都會不安,所以從那天開始我下定了決心要對你好,要讓擺脫苦悶,要讓你從失敗的婚姻的陰影里走出來,直到有人關心愛護你我就離開。一直生活在幸福的包圍圈中,以為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幸福,我更以為讓一個人快樂起來如太陽的升降一樣容易和自然。

  哥哥,不知道你會覺得我傻否,至少我現在認為我那時太天真太傻,可當初我偏偏不覺得自己傻相反卻覺得自己聰明,就是這小小的聰明讓我知道那時的你最需要什麼,儘管是非我所願,但我卻還是做了,因為你需要,我寧願為難自己也希望能帶給你快樂,也許我真的很傻。

  哥哥,時間可以磨滅愛人之間的感情,時間也會讓陌生人產生感情,當有一天,我發現我真的喜歡和愛上你的時候,我內心的恐慌時時的折磨着我,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產生的,但卻出現了,當想到遲早有一天,我們得面對分離我更是害怕,我怕那一天到來,我怕抑鬱症再次的光顧我,我怕我單薄的身體承受不了那個打擊,那一天必定是你的離去,因為我要求自己不讓你感受再一次的被離開,那對一個男人的自尊、自信是何等的打擊,我寧願自己承受,那時我真的忘記了自己的承受能力了,我以為我擁有的幸福會化解我所有的不幸。我也幻想也許還有更好的結果,那就是我們之間有了親情,記得我曾開玩笑對你說,等到那一天我就真做你的妹妹,可能你只當做玩笑,殊不知那就是我給自己找的一條退路。

  哥哥,當那一天真的到來的時候,應該是我祝賀你,和你分享快樂時候,也是我悄然離去的時候,這一切我都沒有做到,那祝賀詞和我做對一般從腦海里跑的無影無蹤,我無法和你分享快樂也感受不到快樂,唯有深深的痛佔據了我的精神和身體,吞食我,折磨我。那個晚上的刺激終於讓抑鬱圍攻了我,我窒息了,我快發瘋了,我希望哥哥來救我,我豈盼你說:“我不離開你,你做我的妹妹吧!”可是你吝嗇到連這個也不願意給我,也許突然的你需要的感情的來臨讓你根本就忘記了我的存在,你給不了我這個情感過渡的機會,我只有獨自的承受,我不敢讓你知道我的心痛,我怕你說:“你不是要讓我快樂嗎?你這樣我不快樂、你在為難我,你讓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更何況那個時候的你已經不在理智(至少我感覺是這樣的),也不在象我的哥哥,出口是那樣的傷人,和你說一次話,我感受一次傷害,是不是那個時候你內心已經不再當自己是我的哥哥了,如果真是這樣那更本不需要言語的存在,如此快的變化讓我知道沉默是我唯一的選擇。

  哥哥,想起那些茶飯不思,抑鬱折磨的日子,我還心有餘季,這突然的變化讓我對人失去了信任,包括那個疼我愛我的老公,也許有一天他的需要會變,也許有一天他找到他變化后的需要時,是不是也會這樣的對我,我甚至恨男人了,失敗打擊人的自信真是信手拈來般容易。感情,幸福都在一念之間變化,讓人措手不及。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賴任何人,我必須堅強的面對,要活下去就得戰勝感情,戰勝抑鬱,將與你有關的信息刪除以後我開始了我堅難的路途。

  哥哥,不知道那個時候你曾想到過我,也許你根本就沒有時間想,也或許你根本不想想了,其實也對,不就是網絡嗎?不就是虛幻的網絡嗎?也許只有我一直以來只用真誠對待網絡,是我沒有遵守網絡無真誠的的遊戲規則嗎?才把自己弄的這樣的痛,也許我太自以為是了,我以為對別人好就能換來同等的結果。也許是我太單純了,我不知道感情的複雜,我更不知道感情是奢侈品,也是傷人的重彈。不過,好處是讓初戀成功的我也體會了一次失戀的滋味,體會到了你曾經的破敗的心靈,也體會了美好的心情被失敗的感情破壞后的無乃,更明白了感情如果用對不起代替時的這種撕心裂肺的疼。共2頁,當前第1頁1 文/佚名

  哥哥:不知道你當初為什麼要說“我一定要讓你愛上我”,直到我喜歡上你、直到現在我都不明白,原本你也知道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難到你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嗎?。

  哥哥:你快樂,你幸福嗎?我想一定是的,可曾經快樂,也要讓你快樂的我怎麼不快樂呢?曾經你流在眼中的淚現在卻在我的心裡流淌?難道是我沒有帶給你快樂卻讓我曾經的快樂換取了你現在的快樂嗎?如果是這樣,它們又是怎麼轉化的呢?

  哥哥:重新擁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定很甜蜜吧!甜蜜也讓你忘記了還有一個曾經挖空心思想辦法逗你高興的我。甜蜜更讓你願意忘記那些感情受傷的日子,而我偏偏出現在那個時候,所以你連同我一起忘記了嗎?

  哥哥:當我能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已經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抑鬱,我也擁有了自己陽光燦爛的生活天空,我也知道自己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堅強的心,可遺憾的是這顆堅強的心依然在痛。

  哥哥:每每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你,我依然會流淚,我依然會傷心,不管你是否記得我,我永遠都會祝你幸福,快樂。

  哥哥,那個我曾經的哥哥,你聽到了嗎?你感覺到了嗎?我在祝福你!

  共2頁,當前第2頁2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網友評論
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祝福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