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真的愛你

真的愛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我心裡,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更痛苦!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的不一定能長久;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一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能擁有!

  ```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妨問自己:這麼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一個人一生能夠幸福快樂,並不是他擁有太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太少,困惑與悲傷不是你獲得幸福的阻礙,而是一份值得珍惜與記憶的成熟經歷!

  縱使天涯海角,想你的感覺一點也沒減少~~~

  失去的記憶不能在彌補,也只能在回憶中蹉跎!!

  我想在新的空間里尋找迷失的自我!!

  解脫....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您正在瀏覽: 真的愛你
網友評論
真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