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任十指糾纏握碎了月光

任十指糾纏握碎了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月光很皎潔也很醉人,可他那邊能看到月光能感受到那種感覺嗎?哪怕只是一縷甚或一絲?

  一抹淺淺的無奈,落在寂寞陰暗裡,玻璃窗定格的笑容,再怎麽美,都只顯蒼白僵硬,何談感染力?

  白天不知夜的黑,從來都不知卻想知。悲傷音樂只知流淌,

  卻不曾理會聽者在如此月光但隱忍的夜晚,已將心門上了鎖!緊緊的鎖上,看不見一隙,很是孤寂。

  關不上的一扇窗,任微風來來去去關不上,任夜色伸伸縮縮趕不走——格外凄涼;推不去的心牆,任嘶吼往往返返徒悲傷,任思念糾糾纏纏揮不散——格外痛楚。我想:溫暖從來不該搭配憂傷,就像文字從來不懂感情。文字再怎麼也承載不了感情的深,釋然不了筆者的調。紙上的都是淺淺的,淡淡的,終不能不靠講解就有了色彩!

  我的十指隨着感覺任意變換着模樣,在月光下糾纏,嫣然將月光變成了許多美麗的圖形,插上了翅膀,飛向了你美麗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任十指糾纏握碎了月光
網友評論
任十指糾纏握碎了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