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如果我們還有來生

如果我們還有來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愛情滋生在我們的羞澀的擁抱里,也枯萎在我們緊緊的擁抱里。還記得月光下我們的誓言,還記得你那真摯的雙眼,還記得我們一起描繪的美好明天···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忽略一切,一直以為只要愛着就是永遠!永遠有多遠?我們的永遠只是八個月零三天嗎?

  戀着你,就像蝴蝶戀着花一樣,戀着你,就像落葉戀着風一樣。對於世界,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我,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我們的愛是那種千山萬水的隔閡嗎?即使我爬山涉水,你也都全然不見嗎?我想沒有什麼理由能夠讓我們彼此傷害!可我們還是千瘡百孔了!

  不要說你對不起我,不要說你會想我,不要說我是個好女孩,我不需要安慰!我已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我已習慣思戀你的日子!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你離開的太久了,久到我都忘記了你的笑,忘記了你的味道,久到我的眼淚都幹了,我的心都死了!

  在夜裡回憶,在夜裡哭泣,在夜裡找尋關於你的一切。我假裝過的比你好,假裝把你忘掉,只是因為不想讓你難過,只是因為不想讓你過的不好!

  你曾告訴我,來生我們再在一起,可是親愛的,如果有來生我一定不會再選擇做你的愛人,我要做你的親人,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永遠永遠呆在你身邊!

  親愛的,我會努力努力的記住你的臉,記住你的味道,記住你的一切,我怕在來生的路上迷失了方向,我怕我會再找不到你,看不見你!

  我想我們是有來生的,我如是堅信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還有來生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還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