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個盡頭?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愛你多久?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在你的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難道是時候該分離啦?分開很痛,我害怕分離,一直都害怕!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接受彼此之間的友情。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夢的確很美,我卻總是在夢境里與你相隨。我知道我可能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於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有時一個人在房間里什麼都不做,覺得委屈的時,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哭過之後,好像重新找回了自己;哭過之後,心情也會覺得舒坦很多;哭過之後,也找回重新面對委屈的倔強;哭過之後,整理好心情,也總以美麗的笑臉面對他人;也許這就人生,也許這就是每個人面具背後的真實。在這個世界誰又真的了解誰呢?”

  難道我們再也不能、回到。那美好的童年了嗎?(請告訴我)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我在苦痛中掙扎。

  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執着的愛。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難道也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着不說;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不可以、、因為此時我早已是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網友評論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