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窗外,刺骨的寒風凍結了多少憂傷。漆黑的夜空下,又有多少人獨自彷徨。那燈紅酒綠,歌舞昇平的地方,與你我這樣的人無關。一條車水馬龍的街道,隔開了喧鬧與寂寥。這畫面就像一張泛黃的老照片,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定格在我的腦海。

  寧靜的夜晚,我蜷縮在自己的小窩。用冰冷的手指敲擊着鍵盤。文字在我的指尖流淌,劃過記憶,劃過悲傷。曾經的那些過往,是我不敢觸碰的哀傷。本以為可以把他塵封在心底,卻忘了他在心底最溫柔脆弱的地方。

  你我今生相遇在茫茫人海,卻無緣相守到海枯石爛。誓言里沒有背叛,卻忘記了夢想與現實有多遙遠。我慢慢的轉身離開,留下你一個人孤單。手心裡留着你掌中的溫暖,耳畔是你撕心裂肺的呼喚,你的悲傷不是我看不見,只是真的無法與你相伴。心會痛,淚會流,只是無法再回首。忘了我,用你的所有。我曾問過你是否恨我,你只是幽幽地說,“恨剛開始就被愛止住了,反反覆復,來來回回,把心碾壓的支離破碎。”感情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能夠離開的就不是愛人,不屬於愛人的人啊,你又何必不放手。

  穿過那條車水馬龍的街道,你該忘了我,我也該忘了你。這就是兩個世界,你在這邊,我在那邊,一邊是喧鬧,一邊是寂寥。

您正在瀏覽: 心結
網友評論
心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