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戀曲把君寄

戀曲把君寄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在心曲的旋樂中,輕輕靠在你的肩,欣賞月色的光華。

  今夜,在秋意的寒風中,思念的種子開始發芽,像滿天的星星鑲嵌在天穹,夜夜為你把思念撒滿天山腳下。一曲曲思念的歌謠喚不回走散的心,僅剩最後一滴淚留不下你的影,把愛全部給予留不下你的情,捫心自問:我是不是特別傻?

  心在天邊飄飛,情在草原上錘鍊,愛在蒙古包中升騰,溫情在篝火旁纏綿,思念在奶茶中溶滿,祈禱在哈達上寫滿,那些故事在琴聲中留戀,我的眷戀流浪到何方?何時你才能感受到這份思念?不敢對你有太多的夢想,我怕自己的心會受傷。

  笑落紅塵,道一聲珍惜,讓夢起程,變成了凄美的回憶,你的肩頭第一次留下了我的淚滴,像飄落的花瓣,迷惑在那個夜裡。那枯萎的淚滴,是寂寞的風,攪揉我疼痛的回憶,在憔悴的情感中,漸漸老去。那些傷感的情絲,和着愛的羽冀,不在君懷裡,在我沾滿憂傷的心底。

  愛你,好累!在這段酸澀的愛情故事裡,又有多少悲與喜?獻一曲君別離,強裝笑靨淚落心裡。想再次去愛你,心碎情依稀,如今想逃避,不問愛的甜蜜,笑看這一切如落花隨風去。獨舉杯,微醉,揮袖拂去半滴淚,誰在君懷裡?憂傷的心事,寫在字符里,我不知道自己能把它們存放在哪裡。

  因為愛你,不願讓你的影子在我的記憶里日漸影稀,常用文字和戀曲把君寄。在憂慮的日子裡,你是我的笑意,在痛苦的歲月里,你是我心靈的慰籍,在困難面前,你是我的鼓勵,在快樂的時光中,你是我的伴侶,你已融在我的生命里,棄你不易。今生不能在一起,讓我的思念陪伴你,聲聲把君寄。

  因為愛你,感謝上蒼讓你我相遇,不需要你的心過久停留,曾經的相遇,這樣的美麗邂逅,像雨打花落後,情相寄,花瓣雨。我的眼前依然浮現風雨中你為我穿上你的衣,為我系好最後一粒扣,我的心緒不再感到一絲委屈,我願是風雨中的那株相思樹,把你的情刻在大地。

  想你,衝破了心壁,淚漣漣,獨舞,暈倒在地,似醒非醒中把情寄。多少次溫暖的牽手,情相依。夢想,獃滯的情感,何時在君前重續?全身的疼痛,誰為我醫?你走了,請珍惜,每一次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戀曲把君寄
網友評論
戀曲把君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