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寧為你流淚,不讓你傷心

寧為你流淚,不讓你傷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夜的雨,淚濕蒼穹,

  瀉不盡惆悵,蒼茫了你的世界

  傷心了我的眸光,

  我不願你憂愁,

  即使我傷了自己

  ——題記

  雨兒,總是帶來一絲絲的涼意,不知是你的憂愁,還是我的心掛。

  雨夜,明月不知何處存,我自惆悵伊人淚,清風扶簾孤影搖,雨濺玻窗沙沙響,溫柔的身影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煩愁,任那潔凈無瑕的,不染絲毫紅塵煙雲的雨水也不能洗刷你的陰霾嗎?

  好想,分享你一絲一絲的愁懷,為你撫平一絲愁額,好想,分享你一分一毫的愁淚,雖然,我看不見你的淚,我卻知你心在流淚,我知,獨依屋檐下的那份凄苦,孤獨任風吹,愁苦誰人了的那份無奈,也許,晶瑩雨滴是你的淚,所以,才會打濕我的衣襟,才會冰冷我的眼,寂寥行行啵啵敲我窗,隱現雨霧中的愁絲,浸染了你幾許的清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敢知道,我該怎樣去安慰你,安撫你的愁懷,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敢知道,我該怎樣去舔舐你的淚滴?

  如果能,我願為你心傷,為你流淚

  如果能,我不會讓你悲愁到天明

  我輕聲的問自己,我們的相識是不是一個錯,一個上天作弄的錯,讓我只能看着你的愁,卻無能為力,安慰的語言也顯得那麼的蒼白,我的心啊,是這麼的揪痛;如果可以我願化作那遮斷愁雨的傘,把笑容還給你。

  我只想你無論怎樣都要好好的,不要讓那些凡塵俗世的煩心,憂繞了你的美麗;不管怎樣,我都會在這夜雨中默默為你祈福。

  不讓你傷心,是我的願望

  寧為你流淚,是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寧為你流淚,不讓你傷心
網友評論
寧為你流淚,不讓你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