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瞬間里的永恆

瞬間里的永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瞬間里的永恆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夕陽無限美,只是近黃昏。人生如此短暫,有誰又看淡了呢!

  往事如煙,風過就散了。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人生里只有無盡的等待,等待美麗的瞬間,等待瞬間里的永恆!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過:“你不必等,我不必看,這一刻就值得愛到永恆!”這是真的嗎?

  煙花很美,可它卻只能存在瞬間,流星很美,還沒來得及許願就已經消失。人生里就是這樣匆匆,匆匆流逝,匆匆消失。或許是我經歷了太多的悲歡離合,或許是我看破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它有多現實,它有多殘忍,它有多冷漠,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沒有了微笑,也忘記了微笑,這個世界它給了我哭泣的理由卻不給我微笑的借口,夕陽短暫,人生短暫,我還剩多少,值得我默默的等待!

  加了咖啡的檸檬又苦又酸,愛情就像流淚的冰淇淋,在這個夏季里悄悄融化,有誰看見那默默的眼神,凝帶着淚水,沒有瞬間里的永恆,也可以天長地久嗎?

  讓回憶隨風而去,珍惜每一秒里的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瞬間里的永恆
網友評論
瞬間里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