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家是心中的永恆

家是心中的永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家是心中的永恆 標籤:雨中的樹

  看着滿街的行人,來來往往,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有一種空虛無助的感覺,然而在這座陌生的城市我找不到可以停留的港灣。

  好想家啊,想念家人們的每一個笑容,想念在家的每一天每一天,偶而沒事我就會去自己的空間看看曾經寫下的那篇日誌《那一夜我在家的感覺》。看着看着我彷彿好像又回到了家,回到了那天晚上,似乎那一幕又呈現了在我的面前,可是驚醒之後一切只是我的一個錯覺。

  感覺真的有點累了,多年來漂泊的心~~~累了,愛你的心~~~也累了,曾經我埋怨過上天對我的不公平,我那麼努力的為自己爭取,事業~~愛情~~我都努力過了,可是一切都是徒勞無功,怪誰了,怪自己吧!或許是我真的做的不夠好,無數次的反省過自己。痛苦過,傷心過,難過過,也哭泣過。

  現在想想,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我又何必在去埋怨呢,就算曾經是如何的度過,我還是會笑着面對明天,更不會放棄對未來的執着,加油吧~~~沒有過不了的今天,明天就是希望。

  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什麼是永恆~什麼又是家,你能告訴我什麼是永恆,那麼我就能告訴你什麼是家”。

  我的理解是《“家”就是心中的“永恆”》家能給我勇敢的理由,家能給我不服輸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家是心中的永恆
網友評論
家是心中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