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杯酒,喝下去成了我們的眼淚

那杯酒,喝下去成了我們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離別的酒容易醉!

  當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位置去努力時,我以為自己早已變得麻木,早已把短暫的離開看的淡如流水,可是當他們端起酒杯一杯杯喝下,然後這群平時看上去沒心沒肺的大孩子,說著自己內心對家的留戀,說著對這群朋友的不舍,說著平時不曾對爸媽說起的心裡話,說著他們內心那些委屈,那些心裡對未來的憂慮,那些···說著說著,眼淚在眼裡打轉,但不會流下,眼睛早已紅透了,努力的睜大,咽下那酒化作的淚。

  突然間想起自己去三原前是多麼痛苦,那時真的都恨透了上學,但是現實是除了上學,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幹啥!

  既然去了,我就不想過自己以前的那麼累的日子,我要在那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從新開始自己,我要活得簡單,甚至活得傻我都不在乎,至少我會覺得生活是新的,彷彿一下子回到剛上高中時的簡單,我感激那的每一個認識的人,離爸媽遠了自己更懂得自己該幹什麼,會想自己從沒想過的問題,會把自己的生活過的自己喜歡的一塌糊塗,那種糊塗卻是發自內心的自然。的確,我不能說自己真的做到了最好,但是至少沒什麼違心的,也許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過程真的很美,一群很淳樸的同學,好多很盡心的老師。

  每當心裡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那,想到那那群朋友,想到走在那街道上的親切,想到自己永遠不怕曠課在那遇見熟人那種爽快,想到宿舍被窩睡着的那種感覺!時間永遠都是在你過的最愜意時它溜得最快,當剩下幾天就要走時,那種不舍,讓我除了珍惜別無它法,畢竟那只是一個短站的停留地而已!但是不管別人怎麼看它,我一輩子都會感激的,感激那些宿舍里和我一樣的懶傢伙們,感激那些不愛上課愛睡覺的死黨們,感激那些“叨叨沒完”的老師!

  我這邊的朋友都說我變得不象以前那樣開了,我就告訴他們說我補習補傻了,也許真是傻了,傻的已經不知道怎麼和這些同學開玩笑了,傻的恨不得忘記自己還曾經還在那浪費了生命!

  現在什麼都不願意多想,就是想珍惜那些想珍惜的東西,那些值得珍惜的東西,無論現實怎樣,即使明天就打破今天平靜,我不想對不起任何人,這樣也就對的住自己!

  父母就不用說了,心裡最神聖的人,無論他們做什麼都是為了我們,正因為這樣才要把自己整得更有質量!

  今天幾個朋友坐在一起吃飯,心裡真的很難受,原來酒精真的可以讓人釋放,那些話雖然帶着醉意說出,但卻比清醒時說的話更真,他的話聽得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有點後悔今天去了,其實不是不懂,只是在逃避面對這些話題,當拉出這些話的時候,不得不去想的時候,就好像拉開自己藏好的傷口,除了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也無能為力了,這些話大家記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杯酒,喝下去成了我們的眼淚
網友評論
那杯酒,喝下去成了我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