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幻化的永恆,瞬間的美麗

幻化的永恆,瞬間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夜悄悄地進行它無聲的樂章,星子與與月亮痴痴地相互凝望,在心裡最旖旎的角落,一朵小花靜靜綻放了初芽,經歷多少風雨,只為苦苦等盼那一刻,最是刻骨銘心。

  曇花一現,流星飛逝,煙花絢爛……

  只為那一刻的美麗,瞬間便已幻化成永恆,只為那一刻的記憶,時間已然成為最柔美東西定格在心底,在黑夜以最華麗的姿態,刻畫瞬間,已然永遠。短暫的記憶最容易記起,在你呼喚我轉身的那一刻,永恆便書寫成章。

  無數個未眠的夜裡,我總能憶起。指尖劃過記憶,暮然回首,遙望曾經的點點滴滴。

  儘管一切都被塵封在歲月的谷底,或許不單隻有快樂,哀傷與痛苦也像一位不速之客,匆匆的來過之後又急急忙忙的離去,我還是願意追隨。

  那一刻的虛無縹緲,那一刻的醉生夢死,都已落筆。用略帶憂傷的文字來祭奠那短暫的一刻,讓心情在字裡行間里靜靜地流淌,讓那一刻的心緒在那一張薄薄的紙里幻化成永恆。我不曾忘記,憂傷的過去,一張泛黃的舊照片翻開一段不堪的回憶灼傷一個人的心。

  我不曾憶起迷惘的時光,在風中哭泣的身影已像那毫無身形的風在我的眼中消散。

  夢回追思,何謂瞬間?何謂永恆?莫不是戀人口中的誓言?

  瞬間的永恆是相對的。因為人世間找不到真正的永恆。幸福也有保質期,愛情也會在歲月的雕刻中早早的就過了期限。

  不相信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只堅信在眼神交匯的那一刻產生的那一秒的眷戀,一秒的追溯,一秒的感動,一秒的永恆……

  不願有人同行,不願與人歡笑,不願和人尋找快樂的源泉……我只願一個人行走,行走在無人知曉的荒漠中,遊盪在清幽的空谷里,獨自享受這幻化的永恆,瞬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幻化的永恆,瞬間的美麗
網友評論
幻化的永恆,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