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繫遠方

心繫遠方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常常獨自品味與你相識的美麗,心照不宣的注視與微笑。偶然邂逅,演繹出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佳話,也許風雨兼程只為與你相遇,也許在黑夜中穿行只為心靈相約。

  ??一次不經意的交流,我突然發現,我們在同一個心情故事中,穿越彼此的心湖,從此撥響了即呼即和的心之琴弦。那一刻,我漠然的心竟有了感動,我以為這個世界上不再有人讀懂我,可你的話語卻讓我有久違的感覺,重拾往日的歡笑。

  ??那一刻,心在放飛,一顆心兒如同被風鼓滿的帆船,欣然駛向友誼的彼岸,你讓我領略了生命中婉約的柔靜之美。我讀懂了你眼裡笑意盈盈的關懷,你讀懂了我默默無語的理解,美麗的情愫在悄悄增長,溫暖我們彼此的心靈。

  ??我的目光追隨你的身影,默念你的名字也洋溢着喜悅,即使默默地坐在一起相互也能感受彼此的心語,心變得寧靜安然。朋友相處,是相互感知,相互接受,相互欣賞,“心有靈犀一點通”是令人神往的意境。我不知道這份默契始於何時,當我發現時,你已經靜靜的站在我窗前許久。我相信,這一定是上蒼的安排,讓你在我必經的路口等我,與你攜手悠然漫步在燦爛的星空下。

  ??當以一種平常的心境去與人交往,便會沒有了任何私情雜念,靈魂便可以自由隨意地飛翔,兩顆心也漸漸地靠近,慢慢地交融。你在我欣賞的目光中微笑着向我走來,我們的心在平常的心態中融合,成為彼此牽挂,彼此關心的朋友。擁有了平常心便擁有了美麗,擁有你的友情我便擁有了快樂,擁有一個可以傾訴的摯友,他就是你生命中的太陽。

  ??你的一舉一動牽動着我的心緒,我的一言一行也讓你牽挂不已。雖然我們未曾謀面,卻似曾相識,你好像是我多年前的朋友,我感受你的親切,感受你的關懷,感受你的呵護,人生旅途有你同行我將不再孤獨。純潔的友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美麗,擁有了你的時候,我才覺得生命是如此美好!我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輕鬆、愉快、溫馨,猶如沐浴在和煦的春風裡,感受明媚的陽光。

  ??擁有一個真誠的朋友是一生的幸福,感謝你走進我的生活,感謝你給我帶來快樂。高尚、至誠、純粹的友情溫暖着我們,這種清澈和純凈維繫着我們的心靈世界,心繫着遠方,用心感受這份心醉的美麗,淡淡的牽挂,悠悠的思念,默默的關懷!??

  文/竹韻清荷

您正在瀏覽: 心繫遠方
網友評論
心繫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