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各位老師、同學們:

  人間四月芳菲盡,校園春色處處美。在這春花爛漫,紫燕翻飛的大好日子裡,讓年輕的心放飛夢想,讓怒放的生命接受洗禮。今天,我鎮中小學生春季田徑運動會在這裡隆重開幕了。我謹代表本屆運動會組委會對大會的順利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藉此機會,向為籌備本次體育盛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舉行運動會,是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是對我鎮全體師生體育運動水平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全面檢閱;是同學們個性特長及運動風采的一次大比武;是增強集體凝聚力,提高集體榮譽感的最佳時刻;是實踐全民健身綱要,實施中小學陽光體育工程 ,努力提高全鎮中小學體育競技水平的重要載體。它還是為我鎮選拔參加縣體育運動會人才的一次盛會。

  各位同學,體育運動是一項全民性的活動,它能鑄造我們外在體魄的健美,它能展示我們民族奮力拚搏、勇往直前的精神。 今日的運動場,是你們展示自己火熱青春的絢麗舞台,你們將用速度與力量來證明你們生命中的激情。動靜之間,皆成風景。無論是場上努力拚搏的體育健將,還是場下熱情服務的後援同學,你們都將是運動會上最靚麗的風景線。

  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精神。一個沒有精神支柱的民族是要衰落的民族。一個沒有拼搏精神,追求夢想的人是可怕的。我們不僅要在文化課上勇於爭先,而且要在德智體美等更廣泛的領域內實現新的突破,尤其是體育運動。一個人沒有健康的體格,就沒有健全的人格,這不僅是廣大青年學生的自覺追求,更應是時代的必然要求。當今世界是競爭激烈的時代,沒有健康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因此,一個合格的中小學生必然是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學生,是一個無論在考場上,還是在運動場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學生。

  我們相信,在今天的賽場上,全體運動員一定會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以最佳的競技狀態投入比賽,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希望每位運動員要嚴守大會紀律,遵守競賽規則,服從大會工作人員的管理,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地參加比賽。每位運動員在比賽中還要注意安全,樹立"安全第一"的意識,確保比賽安全。

  各位裁判員,運動會上,你們將是公平與公正的化身,你們代表着體育精神中的最高境界。還有各位領隊、教練、所有工作人員,你們都是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你們的辛勤付出是順利進行運動會和高揚體育道德風尚的堅實保障。在此,向你們的辛勤勞動表示深深的感謝!

  我們希望,全體運動員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和“重在參與”的體育精神,頑強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希望全體裁判員做到嚴肅、公平、公開、合理;希望全體工作人員本着高度負責的態度,齊心協力,努力將本屆運動會開得更安全、更順利、更熱烈。

  我們深深的知道,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夢想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老師,同學們,讓我們以奧運健兒為榜樣,以青春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團結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開好本次大會。

  四月溫暖的春風,讓我們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四月清新的空氣,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四月和煦的陽光,讓我們盡情抒寫屬於我們記憶中永不磨滅的華美篇章!

  最後,衷心祝願本屆鎮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2014年4 月2日

您正在瀏覽: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網友評論
2014年全鎮春季田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