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躲在你身後

躲在你身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真的好暖和呢!就連我這樣怕冷的人也覺得暖和了,那說明天真的開始變暖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真的覺得你離我好遠!

  我努力的說服家人,你卻將我所有的努力一下子否認!

  知道以後的生活可能會很艱難,但是,我不是跟你說過嘛,既然我選擇了你,我就不會後悔!不管將來好不好

  !只是希望你能對我好!

  時間,或許真的是記憶的解藥。或許,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真的就會不記得了,不記得我,不記得我們的好,不記得曾經的一切!

  我喜歡春天,這樣的溫暖。感覺好溫暖!即使你不在身邊,我也會覺得很暖,因為我把溫暖的春天當做是你!一直在我身邊!

  好多不開心的話不能跟你講,因為你不喜歡。好多委屈不能跟你講,因為你也不喜歡。最近老是失眠,半夜醒來做惡夢驚醒,也不能給你打電話,還是因為你不喜歡!覺得好委屈,卻還是這樣喜歡靠近你!喜歡跟在你身後,喜歡看你,喜歡跟你說話,喜歡聽你爽朗的笑!喜歡你的一切!委屈瞬間就沒了!我沒脾氣!真的沒有,在你面前我什麼都沒了!最起碼的自尊也沒了!只是簡單的喜歡你!就是因為喜歡,什麼事情都可以忍耐!!這樣的愛情,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你不喜歡我的家人,不喜歡被人要求,什麼都想要自己做,可是,現在咱們不是沒這個能力嗎?你想過以後嗎?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以後,我身無分文,窮困潦倒,你還會跟我一起嗎?你肯定會離開我,肯定會後悔!肯定會抱怨!”作為一個女人,你會跟他說什麼呢?我真的很傷心,很失望!我最後跟你重申一遍:既然我選擇了你,並且是在別人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堅持我們的這段感情。那就說明我真的想跟你一起,一輩子的!

  好了,就這樣把!你就這樣繼續這樣想吧!我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我不稀罕有錢有房有車的人!愛誰誰!我只在乎你!只是真的希望你過得好!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躲在你身後
網友評論
躲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