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躲在自己的世界

躲在自己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感覺和心情很複雜很複雜……原本的平靜就在這一晚擊的粉碎,包括那些被我封沉已久的記憶和被我忽略掉的感覺。

  我以為自己很習慣的穿梭在熱鬧的人群和嘈雜世界里,最終卻發現自己在這個獨立又安靜的世界里無法自拔並樂享其中。有人說:做銷售的,要放開一點我笑而不答!我只是不習慣這樣突如其來的陌生。我已經習慣獨自在自己的世界里隨心所欲,習慣了那些固執的原則,習慣了那些自己建立已久的方式跟理念……所有的不過都跨不過習慣!

  今天聽着他們唱着自己喜歡的歌,我始終都沒有去點歌,我是害怕自己走出心裏面的那一刻,害怕那些被自己不小心翻開的回憶,更何況有些事情和感受就已經浮現出來了。我是個小心翼翼的人,做着小心翼翼的事,我害怕因為一不小心就犯下不可收拾的錯誤。就像我小心翼翼的走在這條路上,不知道前面有多少的阻礙。每一條路只要選擇了就不輕易離開。

  今晚有人點了《沒那麼簡單》。我突然間想到了你們……突然就後悔了,不該輕易的就離開一群了解、信任並欣賞我的人!儘管路程很遠很難……突然很懷念被你們照料的感覺,每次你們會幫我點好歌…可是時光終究回不來了,不是嗎!

  我覺得我的人生像一條長長的旅程,我喜歡回顧來時的路,回顧曾經停留的景點,甚至是迷念……儘管我知道需要不停向前走。席慕容說:每一階段都有每一個階段的面貌,過了這個階段再往回走都是強求!而我只是突然的想念。

  突然發瘋似的想起了你。想起那個早上在公車上穿件白色襯杉和看上去帥氣臉龐的你;想起剛來公司有人問你知不知道我的名字,你卻自信並準確說出來;想起你和我說你對我的印象和判斷;想起和大家一起去綦江卻莫名的和你坐在一起,和你聊了很多我的背景和理想,那卻是我不輕易的談論的話題,怎會如此的信任你;想起後來我們熟悉起來一起探討各種話題,發現我們很多關點都那麼的相近,喜歡的音樂都很一樣,後來你經常在公司放音樂的時候都問我這首歌怎麼樣,我也會跟你說,我最近聽了這首歌還很不錯;想起我跟你說我很喜歡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你說以後她來這邊開演唱會,給你買張票得了,我想如果這天到了,你還記得嗎?可是我會一直記得;想起那次在KTV我睡著了你輕輕拍醒我的樣子;想起後來大家玩笑說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我們都笑笑不理會,我無法猜測你的想法,更害怕自己的想法……

  才發現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起走過的路已經那麼多,多的我可以用很多的時間去回味,可是每一段我們喜歡的路,我們喜歡的人都未必陪我們走到最後。

  今晚有人對我說:是不是可以考慮他,我說我很鬱悶,結果他就一直很開心陪我聊天,最後問我有沒有開心點。而我最後卻直接的說:我們不可能。

  我想當心裏面住着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看不見也不願看見其他人的好。所以很對不起,也很謝謝這麼常時間的陪伴和你對我說的那句“我是你的避風港”。范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里說: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做人不能太貪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更不能拿別的來彌補。所以我又很安靜的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準備繼續演繹自己的精彩,儘管沒有關眾,我一樣的發揮得淋漓盡致希望你們都會好好的,好好的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躲在自己的世界
網友評論
躲在自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