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已經是晚秋了,窗外下不停的小雨沒有一絲疲倦。

  秋可以說是豐收的季節,也可以說是傷感的季節。樹葉已顯出頹色,搖搖欲墜。北風毫不留情,吹散了它。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春天的青澀,夏天的纏綿換來的卻是秋天的分離,也許故事的最後就應該是這個結局,也許他們已經知道這個結局。

  心動則心痛,愛得越深心就越痛。高中時還不懂愛,只知道交女朋友的時候要漂亮的,想法很“單純”,現在知道那只是青春期的想法。愛情的魔力,可以讓人為它放棄所有,我知道我也擁有過。都說男人不懂珍惜,是嗎?其實女人也不懂珍惜。只是男人一旦放棄女人,人們都會認為是男人不懂珍惜,而女人放棄男人,換來千篇一律的聲音“應該這樣”。心痛只有女人才會嗎?愛情的苦只有用心才知道。

  樹還是在那,葉子已經離開。樹的不挽留是對的,愛她就要讓她自由。

  窗外的秋雨包夾這寒風輕輕搖弋着風鈴。也許生活就該這樣。

您正在瀏覽: 秋分
網友評論
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