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語已多,情未了,回首猶重道

語已多,情未了,回首猶重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一簾霏雨,心中滿是傷悲。不知流水無情還是幽夢空寂寞。

  無處安放的相思經過一夜滂沱大雨的蕩滌,在腦中妖繞的清晰。思念淚流成河,融入東去的流水,追隨殘紅漂流,我把人放在這頭,把心隨水流去,但憑風雨襲來,也與相思緊湊不離。

  相知百花香;相聚喜雀躍;相思勺藥紅;相離杜鵑啼。滿地落葉是在傾聽大地的懷抱?還是在為與樹的離開而傷痛?碎筆疾書,寫下滿紙芳華,辛酸淚、荒唐言,落下,寫下,難挽。

  何處合成愁,那是因為離人心上有個秋啊!黃昏秋後,坐落心頭,原來秋落黃昏心頭那麼的沉,只因那個愁。我在遠方歸來拾起沉甸甸的秋,疲憊我嬌弱的心,我何曾這般被擾清夢,只因秋已坐在我心頭。

  我翻閱人生,也在品味紅塵,哪知人生百態,紅塵脈脈,看不透悲歡離合,嘗不完塵世煙雲。在浮沉里悲歡,在離合中哭笑,一路走來,一路翻閱,一路品味。

  一遭塵世一遭歡還是一遭苦?原來是有歡也有苦,有悲也有歡。

  恨多情還是恨無情?原來是多情也好無情也罷,都是引人憂傷愛上憂傷。

  語以多,情未了,暮然回首,後方還是重重山巒。

您正在瀏覽: 語已多,情未了,回首猶重道
網友評論
語已多,情未了,回首猶重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