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散了紅顏

散了紅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秋削影,

  淚眼婆娑,

  識不盡的離別;

  月飄渺,

  夢影一場,

  抓不住的憂愁。

  ——題記

  秋風蕭瑟,嘗不盡的悲傷,說不完的離合。苦一生的等待,換來虛夢一場,悲一生的掙扎,逃不開這命運的枷鎖。散了紅顏,還剩下多少心碎,兩個人的羈絆,如一根來自地獄的鐵鏈,拉向痛苦的深淵,喧囂紅塵,迷惑了誰的雙眼,才書寫了那一段段蕩氣迴腸的華麗的書篇。

  倦了紅塵,厭了紅塵,散盡紅顏,留下滿抹憂愁。滾滾紅塵,怨了多少年,愁了多少年,只剩下滿腔愁緒。滿目無神,尋找着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不知是受傷太多,還是心碎太多次,過往的人匆匆,只是過客。從沒有人在我的身邊駐足,為我撐起一把傘,擋住那憂傷。

  深陷其中不可自拔,陌上花,掙不開那枷鎖,脫不了那命運。紅塵中的舞者,渲染了靈魂的寂寞。欣賞月下曼舞,沉醉於風花雪月,用一壺酒來化解千年的怨,用一顆沉淪的心來慰藉浮躁的靈魂。風輕雲淡,來時只有一個靈魂,去時只剩下一抹白灰。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經歷輪迴?我只能說為了前世的一抹相思。

  一世輪迴一場夢,淚流千行,隔不絕千年的愁。煙消雲散,夢醒,霧散,心碎。散了紅顏,陌上花,又有誰憐?又有誰悲?

您正在瀏覽: 散了紅顏
網友評論
散了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