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想你,卻不願告訴你

想你,卻不願告訴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想你了,在這樣一個如水的夜裡。

  ??音樂在我心頭流過,害的我差點淚流滿面,我自己拂平躁動的心,嘆一口氣,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要少一點想你,可是,還是如此真切的讓我滿腦子裝滿你。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悲哀,還是一種幸福?

  ??今夜,我悵坐一隅,靜靜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想知道當你凝望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是否看到我在你夢的路口等你。

  ??可是,你知道嗎?我卻不願告訴你。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答案的樣子。

  ??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你。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對方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到。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

  ??就這樣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着你。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里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我真的如此痛徹心扉的想你,你明白嗎?我只是想你,獨自一人想你,我卻不願告訴你。

  ??我想你,想為你點亮一盞桔色的燈,靜靜地守侯着你疲憊地歸來;想為你遞上一杯溫熱的香茗,緩緩驅散你臉上的倦容;想用我溫柔纖細的手指,輕輕撫平你眼角的皺紋;想用我輕柔溫情的呢喃,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然後,靜靜地看着你,我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是誰說分離會讓人成長,是因為分離后的心緒嗎。想你,想你,還是想你,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時候陷入對你的思念,漸漸地脫離了我的掌控,漸漸地放縱。可是,這樣子的發獃,這樣子的愁緒,並不是太好。總是阻止自己去想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總是努力地讓自己笑起來,也許笑了心情就會好一點。其實有什麼用呢,那一份心結仍在,並未解開。

  ??你窗前獨立的老樹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輪皎月也是寂寞的。但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離你是那麼近。我喜歡你窗前散發的淡淡的燈光,溫馨而祥和,我可以真實的感受你的氣息。

  ??但我不會鳴叫,不會打擾你的清靜。我只是輕輕地梳理自己被風吹亂的羽翼,整理自己疲憊的心。然後,默默地站在你的窗前,靜靜的想你。

  ??真的,你說,世上這麼多人,為什麼我偏偏想你?這真的是一種緣分嗎?是我們一萬次的回眸換回的擦肩而過嗎?

  ??就這樣想你,但是,我真的不願告訴你。不要譏笑我的自做多情,你可以決定愛不愛我,但我可以決定想不想你。

  ??明晚,我還會想你,但是,我卻不願告訴你。

  本文作者:巴遠君

您正在瀏覽: 想你,卻不願告訴你
網友評論
想你,卻不願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