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很久以後,陪在你身邊的一定是我。初看見這句話,我貌似又有了那份追逐的信心,幾多感慨,幾多思念,朋友的那份真情,讓我都感覺是那樣的沉重與孤獨。寶寶,你是我心裡的寶貝,是我在這簡單的小天地之間的一份慰藉。如果在那時,我可以讓你在失去這段感情的時候不那麼難過,我真的願意,願意放下一切來陪着你。你如此的眷戀,他值得嗎?

  在我的眼中,一個如此自私,如此傷害你的人,又怎麼可能讓你幸福呢?你的初戀,就是這樣的結尾,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但是我卻想對傷害你的人說,一個我如此珍惜,如此保護的人,怎能讓你如此傷害呢?

  寶貝,我的人生錯過了太多追逐的機會,不是我不知道怎麼追逐愛情,而是我早已經歷過那份不透明的感情吧。我傻,我願意看到我喜歡的人越來越好,越來越亮眼,我這幾年的路都是在追逐着他,無論怎麼樣,我希望在學習上不要與他相距甚遠,我不是傻,每個人都說沒有談過戀愛的我,不知道愛情的苦,有人說過我雖然很小,但是我習慣掌控世界,我需要的是一個懂得掌控我的人,在外人面前,熟悉的人會說我太好強,生活太累,什麼事情都拚命做到最好,作為一個女人,我不是很討人喜歡,作為一個工作者,我絕對受老闆歡迎,我活的太累,有時候忘記自己了。真的是這樣嗎?我用淡定的強勢偽裝我脆弱的內心,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這異鄉我該如何保護自己,我錯的只是我對這社會有太多的擔心,我需要承擔的就是照顧好自己,不讓父母擔心。

  我是一個小女生,我一直追逐着我愛的人的腳步,一步一步的靠近,就是面對着這社會的人生。我內心淡淡的願望,就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那麼慢慢的陪着你的人就一定會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