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翻來覆去我永遠是使命的幼稚者,也總是讓你無經意認為我有軌可乘。不敢相信自己的內心多麼深沉而無知。常常就一個人在大街上徘徊着,如果配上雨的角色。那樣就最佳作品。我問蒼天:

  為什麼我偏要一個哥哥?像以前一個人生活也是一樣?

  蒼天說:你累了,需要一個人的扶持與鼓勵。

  我問:是不是我永遠註定無親的人,從而這些年來一個人走過時光隧道。

  蒼天說:憑你感覺和真誠去衡對所有的事情。

  我問:我懂得真誠,但感覺又是什麼樣?

  蒼天說:感覺就是你是否真得相信他、他是否已得到要求。

  我答:明白了

  對不起,我總是幼稚又無理給你發私信,又自作多情地給你評論。所有讓你厭惡。

  我第一眼時候我感覺你是很平凡而帶氣質的人,可是我不敢相信你是有錢人家的哥哥,包括你的名字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直到我看到一張圖片,才知道你的名字。其實,沒有任何一件物質東西可以欽佩我心,唯獨只有真誠、正直做人。也許您也會認為我在攀高枝,我沒有任何技能和專業怎能去攀,只求你是我哥哥而已,與我分享酸甜苦辣而已,在失敗的時候可以聽到有個人可以在我耳邊說加油,別倒下……

  如今,我也知道你換了名字與頭像,再也不更新任何內容,無非就是因為我的打擾,對不起。我不會再打擾你,只要你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就好了。與你家人都倖幸福福的,這我已經知足。也許一直一來我都是被別人視為不喜歡的人。不要名實也可以,心裡默定就可以了。無論怎麼樣,每天都為你祈福。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