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假如不是突然之間發現,原來你已懶得敷衍,我真不知我還要打擾你多久?或許是我太幼稚,不懂區分禮貌與真言之間的言辭。你說你喜歡我,我也真把你當朋友了;你說你將要讀懂我,我也信以為真地等了那麼久。總以為言為心聲,原來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最可笑的是我把你看得太重,重到我放下了自己的驕傲,而你卻未曾把我當成好友來珍惜,甚至連陌生人都不如。總有一瞬間,讓人徹底明白自己是真的真的傻到如此可笑。“在最美時分別”,曾經很不理解這一遺憾,誰不渴望千年等一回的最美?誰又能捨得放手這一生中最美的溫柔?現在終於明白,無奈總比傷害要溫柔些!

  對不起,我曾經不懂事地打擾了你。曾經那麼那麼痴痴地仰慕你的文筆,傾心你的才情 ;曾經那麼那麼傻傻地認為你就是凡中不俗的一位,一位值得交心的朋友;曾經那麼那麼瘋瘋地把你當成自己來言語,言所欲言。或許你只是單純為寫作而文字,寫的並不是自己的心聲,只因我的幼稚而誤讀了你;或許自始至終都是我在自作多情,你很無奈我的自以為是,只是礙於禮貌而一直敷衍着,直到懶得敷衍 。今天,我終於清醒了,雖然很不願意相信某些現實就是這樣的令人無法接受。碎心石,無情地打在我脆弱的傷心上。我忍住所有的心痛與不舍,忘掉所有的承諾或虛幻。從此一個人,獨步風雨,笑看紅塵......

  對不起,我竟然打擾了你那麼久!我一向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打擾別人。微笑,微笑從來是我唯一的標籤,我不善言辭;只是,只是跟你一見如故,我的話就漸漸多了 ;或許,或許是你的文字表達中有着與我太多的相似,性格,情感,愛好......就這樣,就這樣我不自覺地把你當成了自己。總有很多話只想跟你說,只是好多都還沒說出口 。我每天工作都是那麼地忙,但我總能騰出時間去打擾你 ;我之前總覺得跟別人偶爾閑話也很費神,但遇到你之後卻不知不覺跟你廢話連篇。想到這些,我真的羞愧難再言 ......唱不完的情歌傷不完的心!一幅感人的為伊遮風擋雨 ,曾是我最美的心畫;一曲《醉相思》,你真的懂嗎?

  對不起,我不想再打擾你了!朋友之情也是一種愛 ,雖然不用像愛情那樣一心一意,但也同樣需要真誠與珍惜 。假如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假如你心中並不在乎我把你當好友,那就請把我刪了,長痛不如短痛;假如你真的在乎一份友愛,那就請好好珍惜。這世上每一個人都是珍貴的唯一,假如不是太愛你,沒有人會作賤自己為你忘了自我。你有你的精彩與瀟洒,我有我的自尊與驕傲。今天,當我徹底明白我竟然打擾了你,那麼可笑地打擾了你那麼久,我是多麼多麼地難受 。淚滿天,美夢易醒徒留憾。以後,我凄美的一世情緣中不會再有你傳奇的精彩,幽魂的頭像也不會再傻冒地打擾你!我真的不想再打擾你了!

  文:倩女幽魂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
網友評論
對不起,原來我打擾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