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16歲生日隨筆

16歲生日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心靈小語:

  美妙的人生是經受愛的洗禮並受智慧指導的。

  2011年3月14日,我16歲,含苞吐蕊的年齡,身體里有如花木拔節般的聲音向上躥。

  3月14日,我步入16歲的季節,如百花園裡繽紛的蝴蝶蹁躚,多姿多彩,春光無限。

  3月14日,我16歲,站在青春的門檻上躊躇滿志,如屋檐下羽毛未豐的雛燕試飛,撲騰撲騰,心馳遠方。

  16歲啊,美輪美奐的年齡,16歲的日子如拉滿了的弓弦,緊張忙碌,生活的主旋律:學習學習再學習,考試考試再考試。

  16歲喲,散發著苦味清香的年華,16歲的我們習慣了與時間賽跑與夢想賽跑,“嘀嘀嘀”清脆的秒鐘聲在耳邊在心頭如同“咚咚咚”激越的戰鼓擂。

  16歲啊,金子般的青春年華,16歲的我們喜歡做夢喜歡唱歌,喜歡新奇喜歡挑戰,喜歡用漂亮的飾物妝扮青春,喜歡用手中的畫筆描繪明天。

  16歲喲,夢幻般美妙的年華,你們或許和我一樣,只有在睡夢中才會露出原形,變成美人魚,你們或許和我一樣,只能在睡夢中,才會像一條美人魚那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在浩瀚的海洋里盡情地歡快地游啊游……

您正在瀏覽: 16歲生日隨筆
網友評論
16歲生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