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見不散是一種約定

不見不散是一種約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必煩惱,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不必苦惱,不是你的想得你也得不到......’聽着孫楠那高昂.激情的演唱【不見不散】,我的心靈世界,深深地被觸動,被感染。

  那一天獨步樹下,碰見你樹下獨步,沒有勇氣說出來。遠處飄來一片雲,到眼前卻是一場雨。

  不能千年共枕眠.不是相識太晚,是年輕的腳步,走的太散亂。沒有勇氣去撐起那把大傘,為你擎起一片藍藍的天。

  情感無法隱藏,浪花撞擊岩石一次又何妨,不是讓天荒守候到地老,是讓平靜等候激情怒放 。愛不是水中月,鏡中花,愛就要大聲喊出來,別讓寂寞說悲哀,要愛就愛的痛快,在黃昏時才不會感懷。

  那飄着落葉隨風灑下的雨.是你揉成的淚花嗎?那在風中燃燒的雪花,是你與心靈相約的明信片嗎?

  一轉身.變換了季節,不一樣的結果,一樣的牽腸掛肚。不在苛求擁有太多,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分散又重逢何等的歡喜,有何等的相知,此生唯你是知音,為愛承諾寫着真情,是不是一種幸福,天空允許流雲飄蕩,雲朵才把天空點綴的更加明朗,更加多姿多彩,大海允許浪花在她的懷抱里,衝擊疊撞,大海也因浪花跳動的舞蹈,顯得更加迷人。我們彼此容納,彼此包容,彼此自勉,彼此和諧,,讓春風環繞,讓愛美麗,直到永遠,不為白頭,只為默默愛你,只為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不見不是忘記,不散是有一份心靈相約,是那千絲萬縷割捨不開的一份情緣。不見,那是為了再見,不散,那是永遠的不在別離,不見不是沒有牽挂,不散也許是在.修得某年某月某時.那一次同船渡。不見不散,那是一個虔誠.默契的約定,也許是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在相約的默契里,重逢在容顏已去的八十歲。高山流水遇知音,和諧的旋律是讓彼此欣賞,彼此陶醉。

  ‘世界說大就大,說小就小,就算你我有前生的約定,但也要用心去尋找.......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是一種約定,是內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不見不散是一種約定
網友評論
不見不散是一種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