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父親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也許有人早已把他淡忘,在父親的背後,是那麼艱辛、無私和偉大!父親是一片藍天,在他的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父親是一座大山,巍峨地站立着,狂風暴雨肆虐地衝擊着他,毫不畏懼;父親是一把梯子,他蓄一生之勢幫我們向最高頂衝刺。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普通對於我來說並不太重要,可他卻賜予了我一個偉大的父親。

  爸爸是一個每天到處奔波的人,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陽光直射,他每天都依然堅持。父親每天的任務很繁重,每天都要搬一些瓶瓶罐罐的東西。如:氧氣瓶、液化氣等。

  每天早出晚歸已成為他的家常便飯。父親每天早上8:00出門,到晚上9:00才能見到他的蹤影。出門時衣服是乾乾淨淨的,到晚上卻是骯髒的,我知道了父親今天的工作很辛苦,他為了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望着父親那遠去的背影,情不自禁的流出了眼淚。

  父親拖着疲憊的身軀,卻不忘關心我。每個禮拜回家,父親總會啰嗦幾句,詢問我的學習情況和生活情況。每周要來學校時,父親總不忘說上一句“學習要認真,不要太不把學習放在眼裡”。

  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在面臨種種困難后,父親毫不退縮,這反而激勵了他的鬥志。他更加努力了,立志一定要做得比以前好!

  我出生在這個家庭是我的榮幸,他賜予了我一個偉大、無私的父親!我要感謝他,感謝他對我所做的一起,父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父親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