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牛兒還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孩子卻不知道哪兒去了……”一首凄婉的樂曲響起來,一個動人的故事緩緩地拉開了序幕。

  今天我們去電影院觀看了《王二小》這部電影,讓我認識了一個勇敢機智的小英雄----王二小。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八路軍叔叔派王二小去西柏坡村送信,王二小帶着他的牛兒上路了。來到一座山上,天已經黑了,樹林里非常安靜。王二小走着走着,有些害怕,他看看四周,彷彿樹林里隱藏着什麼可怕的怪物。忽然,前面的樹枝上出現了一雙雙眼睛,王二小嚇得叫起來,只聽“呼啦啦”幾聲,黑影動了,原來是一群蝙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二小繼續往前走,石頭後面突然傳來“嗷”的叫聲,竟然是一隻兇惡的狼,王二小嚇得拔腿就跑,狼在後面緊追不捨。在這緊要關頭,王二小不小心摔了一跤,狼趁機撲了過來,王二小和狼進行了一番搏鬥,在牛兒的幫助下,把狼趕走了。王二小不再害怕,大聲地唱着歌兒,大踏步地向前走着。

  看到這兒,我不禁臉紅了,雖然我已經8歲了,可我很膽小,去哪兒都要媽媽陪着,晚上也不敢一個人睡覺,更不可能像王二小一樣獨自出去。我要向王二小哥哥學習,遇到困難不害怕,動腦筋,想辦法,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王小二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