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我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的中國夢

  身邊跟着一個女孩,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感覺到有一隻小手在悄悄地牽着你的衣襟;無論你走到多麼嘈雜的地方,總會有一片安靜的角落使你體會花香的寧靜。

  每當你要遠行或是短暫的離別時,轉身面對那雙怯意盈盈的眼波,你會讀出些什麼?一首唐詩?一句宋詞?是囑託相隔盈盈一水的思念,還是記取楊柳岸邊曉風月色下的叮嚀?是耶?非耶?只有西苑牆邊草上翻飛的蝴蝶明了。遠行的人,別讓她那顆在春風裡久等的心落滿秋雨!

  你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嗎?如果有,那就好好在意她,慢慢地你會發現心變得很細,當然是因為她。這是個遠離凡塵俗世的女孩,她用永遠柔柔的眼神打量周圍的世界,也會為每一個新鮮的變化而驚奇、感動,她會用她細緻與溫柔感染身邊的一切。

  從相識那一天起,你們註定要分享那些有詩意的場景;在同一把傘下,你開始和她步雨;晨霧中,你會畫下她衣襟上的一片清露......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雨中的寒風也變得那樣溫柔。那條長長的林間小路,似乎永遠走不到盡頭,只有落滿林梢的彩霞傳遞着夕陽影里的深情......

  哦!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孩
網友評論
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