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黑髮飄逸的女孩

黑髮飄逸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黑髮飄逸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黑髮飄逸的女孩,在你轉身的瞬間,我彷彿聽見月光落地的聲音,清脆而又淡雅,似夜空流星的滑落,寂靜的心靈讓一陣清涼油然而升,長夜並不孤獨,是你的微笑,牽引我相思的夢,延伸於黑的深處。

  黑髮飄逸的女孩,在你露出笑臉的時候,我彷彿看見雪花掂起的腳尖,輕盈舞弄淚影婆紗,多少倩影任舞姿銷魂,唯你心孤傲,為一次天邊的等待你寧願獨享月光的沉思,唯你笑臉依舊,讓一回夢裡的期望給予世間纏綿的想像。

  黑髮飄逸的女孩,你讓山谷里溪水涌動中感受生命的希望。

  黑髮飄逸的女孩,你讓天空飛翔的雄鷹冥想中有回家的衝動。

  山寨清晨,杜鵑啼血,帶有原始純真為古老碉樓吟唱着心之柔情,讓黑髮飄逸的女孩,把一次清晰的笑邊同你百靈般的歌聲,永遠留存與碉長駐這片土地。

  城市淡泊,陌生環繞,無法停留只為一回融合真誠,與月光渾然天成的背影,讓黑髮飄逸的女孩,在看不見的眼淚飄來飄去的空間里,悄悄埋藏自己所有的心緒。

  大街上行走的堅強,為一種生存的自由,走了很長的路驀然回首,往事逐漸清淡,腳下的路卻那樣清晰,苦、但在你黑髮飄逸的臉上沒有一絲憂傷,累、但在你黑髮飄逸於陽光之中讓生命感受真正的溫度。

  黑髮飄逸的女孩,讓我悄悄看你一眼,忘記一生的傷痕,讓我靜靜望你一眼,遺失一世的作痛

您正在瀏覽: 黑髮飄逸的女孩
網友評論
黑髮飄逸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