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上在路上

愛上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愛上在路上,愛上路上的他、她、它。

  在青春你的路上,你們狠狠地淡下了一筆,圖片記錄了你們的容顏,文字記錄你們的一點一滴,記憶里永不磨滅的我們的青春。

  有你們我龐大的室友群甜甜,袁歡,李楠青,李倩新2506我們第一次見面,然後我們有了新2506”才女”樂團。印象中curl是我說話的第一個室友,你小小的個子,時尚的裝扮,我們相同的口音拉近了彼此的關係,沒有想太多我們就開始了可惡的軍訓,哈哈哈,我們都不喜歡軍訓,特別是那大的不行的軍訓褲,時間這樣流淌,越來越發現我們的個性與生活方式及其相反,也慢慢發現你越來越時髦,越來越FASHION,就這樣你的葫蘆絲,你的化妝箱,你的鞋盒,你的CLOTHES把我們寢室帶去了不少的躁動,總是不同的裝扮讓我們每享受視覺盛宴,謝謝你,一樣口音的你,讓我說話時找到了那種親切感。

  ROSE你呢是我們的活寶,“校花”,鬧鐘,日復一日的孜孜俄不倦的叫醒我們,記得噢每次我都比你先下床了,離開你以後我開始自己定鬧鐘,真的很不習慣。你的“今天我好開心啊!’又或者”今天好悲傷阿`"或“我今天看到我哥勒!””阿,我好胖阿“我痛恨你!!”被我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每天都很開心的你,每天都很忙碌的你,每天都很白痴的你,竊取了去我的外號“小小馬”。記得跟我姓哦!

  clap,記得每個寢室里都有一個自稱很MAN的女孩,你又來了,你很不“悶’”,你清新閃亮的歌喉,全寢的麥霸,漂亮的臉蛋,愛笑的眼睛\、、、、、、貪睡的你可以我出門時你再睡,我回家時你還在睡[我出門的時間是很長的哦,從早到晚吧],我們看電視就會大叫或大笑,我們偶爾的打打鬧鬧,我知道你的弱點所以我會贏你的每一次戰鬥,所以你叫大大馬,你也跟我姓,哈哈,傻大姐!

  clash,你的淡定,一個少語的女孩兒,你很時髦,你可以對這自己的手機對我們的一舉一動置若罔聞,你的微博帥哥那麼的多,你的空間我從來沒有進去過,你的西哈裝扮讓我感覺你的活力四射,你的瘋狂追星讓我表示不得不佩服,你的獨立自強,你的熱心組織,哈哈,還記得這句自戀台詞“下面有請豬名國際影星組合[曾哥薇姐組合給大家帶來<;

您正在瀏覽: 愛上在路上
網友評論
愛上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