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吶喊無聲卻有聲

吶喊無聲卻有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吶喊,長達十年之久。看似無聲卻有聲!

  有人會說,吶喊有時也不會起到效果,特別是當今社會官官相護。可我用的是反將計,吶喊似乎不起作用,但威力不小。能起到震懾的作用,也能給民眾敲響警鐘。

  話說回來,你能貪,我能辯;你不講理,我卻正氣凌然。我潛伏不動,你以為我全然不知。天下有句話,官再大也得不過小鬼的聰明。官的自欺欺人,我看在了眼裡;官的貪婪無恥,我明白了一切。不要說我是普通人,其實我很非凡;不要說我不知,其實俺啥也知。長達十年之久的官場,我算是領教了。吶喊雖無聲卻有影的存在,有行動的表現,也有撞擊的聲音。

  吶喊本應有聲,怎麼變的無聲呢?身在官場,有聲也變的無聲,哀求也變成憤怒。我不再有音,只有行動。看似吶喊,其實是默默宣言。有時與之嘩然,有時凝神靜氣,有時出門採訪,有時避而不談。人常說,樹葉靜而風不止。雖心靜了,有時風又大了。再次風起,再次吶喊。

  十年的官場生活,我變得倔強了,我變的聰明了。從一個天真的教書出身變成了心機深重的瘋子。是誰讓我這樣 是誰演變了我的道德低線 我在吶喊,我在申訴。不,我要讓貪官走下台,我要讓貪官走出彌霧。吶喊似乎不起作用,但可以震驚大眾。

  我要說,我要吶喊,堅信無聲勝有聲,堅信黎明即將到。為時不遠了,十年了,漫長的十年,還有幾個十年,雨後天晴,怎麼能沒有彩虹呢?

  吶喊有迴音,期盼迴音到,期盼人兒現,期盼我成功,期盼未來美!

  此刻,吶喊聲四起,掌聲相應。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彩虹。

您正在瀏覽: 吶喊無聲卻有聲
網友評論
吶喊無聲卻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