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沉默了很久,總想訴說點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要說什麼。我不知道別人的生活如何,也不知別人對於生活對於人生會有着怎樣的一種看法和人生觀念,吾非魚焉知子之樂?

  在這個芸芸眾生的世界里,我不知自己在他人眼裡是怎樣的一番模樣,也不知別人是怎樣想我望我。大刀橫天昴天笑,紅塵路上知音渺。

  不去想他人怎麼想,我在我的世界存在,你是唯一的我也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驕傲我也很傲慢,有什麼不好,難不成還要勉強自己低下頭哈着腰的求你,求你陪我求你和我訴說求你可憐我的寂寞。

  生活是如此平淡而充實,酒店生意日旺,一切漸入佳境一切漸漸平坦安康。可總感覺生命里缺少了什麼,一路走來一路思索遺漏的是什麼,生命怎樣才不會有遺憾?

  時光如水啊,沉默無語的流過。

  想起了那個才情橫溢的女子空間里的一句留言,我站在誰的影子里嘆息,心底總情不自禁的會湧出一股股傷感與憐惜。

  這個世界太遙遠,那怕你就坐在我的對面和我敲打着文字,我也無法觸摸你的真實。所以,我漸漸遠離了網絡遠離那些對面相逢無語可說的網友。

  常常把自己掛在網端,期待有人加我或Q我,可來的不是我想要的,說的也不是我要訴說於口的。所以我沉默所以我厭倦所以我遠離,沉默得久了心底有種絕望萌生,誰來解我千千結。

  不想說了,說了也是一種徒勞。生命是一段過程,也許回過頭再讀時,寂寞也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習慣了沉默

  習慣了把心事藏匿

  習慣了把自己反鎖在黑暗角落

  人生的路上

  有你有我還是其他人

  我不在意你怎麼想我

  也不在乎你怎麼觀望於我

  人群里有千千萬萬種

  再怎麼努力

  也長不成你理想中的模樣

  況且

  我懶惰我驕傲我自戀

  我不許自己有一絲點改變

  生命是一段過程

  不管旅途如何

  也不去特意追逐一種結果

  寂寞不是我的錯

  寂寞是人生的無可奈何

  也許

  在某個下着雨的清晨

  回頭再讀時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網友評論
寂寞是屬於自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