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夢中的你

夢中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夢中的你 標籤:雨中的樹

  (一)

  一世人生,我不就是在等待輪迴中與你同行嗎?

  與你同行,我情願選擇踏上一條不歸路。在你深情的眸子里,有我飛翔的痕迹。

  與你同行,心靈常常沉醉在這樣一個美妙的過程。

  (二)

  縱然天邊只有一輪明月,我會把冷月邀在雲煙深處。

  閉上眼,可有幽香沁人心脾?臨風舞過,紅袖添香夜伴你,那就是我。

  蒼山有淚,滄海有濤。

  (三)

  面對你,我看見河灘好靜,靜若處子。陽光靜靜的照耀,河水亮亮地在陽光下流淌。

  多少年了,我已習慣於這種單純,沉靜的靜謐。只這一刻,我彷彿與你走入遼闊的森林,幽靜的峽谷,青翠的森林。

  (四)

  如果我的詩歌,能讓歲月鑄造心鎖。那麼我懇請上蒼就讓江南的煙雨,淡薄在我的行程。哪怕只有一滴孤寂的煙雨,我就會讓生命開出一朵清水中的芙蓉,讓你看得賞心悅目。

  (五)

  看時光如水,從指尖靜靜的流過。

  現在離開你,不代表從此放棄,只為了更好的與你同行。

  來吧,讓我們以生命穿越。我心深處,有真情流淌在我們彼此靈魂的寸寸肌膚。

  (六)

  游戈在光陰的清溪間,閉上眼,我一次次在靈魂處飛翔,感受着陽光和青草的氣息。

  江南的春天,長滿了琴聲,我的思想,也隨着花開的聲音,一天一天豐富,一年一年成熟。

  (七)

  窗外的芙蓉花還是開的很清香,月光下我就這樣與你同行。

  就像今夜,生命透明的像液體。

  我將清水中的晚霞,固定於江南的胸膛,讓我們彼此的思念,化做葉片與葉片之間濕潤的天空。

  (八)

  你深情的眸子,總像這澄靜的河水。讀你的時候,我渴望躺在江南的煙雨中。靜靜感受那飄逸的靈感。

  此時,江南也常常乘舟而來,淡然成古典的清雅,站成一種相思。

  (九)

  想你是一種姿態,是一種飛翔。

  想飛的感覺,一次次植入夢境。在夕陽的餘輝下,我重拾這張舊照片。

  在我唱着這婉約宋詞的時刻,我分明聽見對岸的你,一聲聲和着我的呼吸,融入我內心深處,淚如雨灑。

  (十)

  常常在春花秋夜中,獨自感受這天空與大地,思念與孤獨。

  以紅葉的方式蘊藏思念。以點點的波光燃燒洶湧。

  而江南的一葉一朵,自你的凝眸處開出延伸着思念的光明。

  我知道,在我輪迴的生命里,你就是我戀戀不捨的孤版,且是絕版。永遠為你臨風而歌。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你
網友評論
夢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