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空白期。6月

空白期。6月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以前一直以為只要我堅持的一個人行走。堅持的不讓別人進入自己的世界。

  我就可以一直的雖然寂寞卻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眼淚。

  後來就漸漸的明白然後再回想起當時的想法真的幼稚的讓人想發笑。

  他們都說我樂觀積極朋友眾多沒有煩惱。其實不然我害怕的事情很多。

  我害怕半夜一個人去上廁所我害怕一個人在房間睡覺我害怕身邊的很多人會突然的消失掉。

  我馬不停蹄的向前生怕錯過前方任何一處風景生怕錯過前方要遇見的任何一個人。

  像小四的書里寫的: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所以我一直都知道即使無奈也沒有選擇。

  但我仍然會害怕我不想那些我曾經看的如生命一般重要的人消失掉。那樣我會不知所措。

  六月。似乎在印象中總是會過的不大快活。炎熱不說。

  大堆的作業要補。考試。

  然後的然後。就是告別。離開。我最不願提及的話題。

  我從未對從我生命中走開的人說過再見。因為我明了。再也不會相見。

  我會對每一個有意無或是意闖進我生命的人微笑。因為明天又不相同。

  我會回想過去的種種。但終究只是模糊的記憶。便覺得不再那麼重要。

  一路磕磕絆絆的走到了這裡。

  從一開始的淺唱流年到現在的空白期。

  從只是嘗試的停留到現在的無法割捨。

  我說我愛這裡。亦愛這裡的每一個人。

  儘管我知道我不是很討人喜歡的孩子。

  儘管我知道這些話有些人會覺得我假。

  信。便是好。不信。便罷。強求不來。

您正在瀏覽: 空白期。6月
網友評論
空白期。6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