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日離去,便無歸期。

今日離去,便無歸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每一次的四季更迭,都不再有區別,如果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都演變成離別,是否還會有人記得,曾經擁有的如幻時光。

  ————文/月影無痕

  時光無言,細數過往的點點滴滴,淡淡的憂愁侵擾心頭。帶着如夢般的幻想,遊走在美好的邊緣,不敢靠近,不敢觸及。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而又甜蜜。那淡淡的幸福,只是一個絢爛而又纏綿的美夢。多麼的不舍,多麼的不想驚擾了此刻的祥和與寧靜。

  攜着滿心的憂傷,再次將你憶起,那無處安放的心情此刻絕了堤,猶如潮水般洶湧澎湃,撞擊着我脆弱的心靈。錯綜複雜的心緒纏繞在心間。那無聲的傷痛,在胸口不斷蔓延,一發不可收拾。我將要如何放下那載滿着愛意和痛苦的過往?

  想念有時也是一種疼痛的味道,品着你給的酸心苦澀,任思緒流淌。

  年少無知的我們,把美好的愛情零落成殤,洋洋洒洒的記憶碎片,能拾起的又有多少?那一塊塊不再完整的記憶,是歡樂還是悲傷?想着就疼痛的過往,是銘記還是遺忘?

  念你時的感覺總是如此的複雜難言,扛着心痛的感覺行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任憑風雨打濕臉龐。原來,付出也不一定有回報。做得再多,也都是理所當然?

  有一種愛,想着就疼痛,有一種情,念着就揪心。我於今日最後一次眷戀你給我的愛,從此,煙雨紅塵里不再相遇。花開終有落,情深不復昨。有花開就有花落,情再深也經不起時間的探索。

  和着風和葉的節奏淺吟低唱,唱出了離別時的悲傷,唱痛了我淚盈於睫的眼眶。那段纏綿悱惻的過往,就此走向了結局,不再有續集。是悲是喜,已不再重要。

  輕踏心靈的足跡,尋那一處愜意寧靜,將心事藏於其中,不再觸碰,不再捂心疼痛。

您正在瀏覽: 今日離去,便無歸期。
網友評論
今日離去,便無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