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你的內心是否總有那麼一片空白?

  你是在等待什麼?還是被生活所迫?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故意留下一片空白,不想讓悔恨填滿自己,而是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沒有任何痕迹的空白,等待着……

  你總想把一切美好的東西裝進那一片空白里,可是現實讓你一次一次的沮喪!沮喪的不是自己的無能,而是這個現實的世界。

  那年,你輕鬆的考上重點高中,你立刻把它放進那個空白里;那年,你高考失敗,恐懼充滿於內心,無法看清前進之路,在一段時間裡你選擇了逃避,躲在黑夜裡,忘記那個空白,只為了躲避別人發現你的懦弱。

  慶幸的是你重新擁有了那片空白,這代表你恢復過來了,最重要的是那片空白在慢慢延伸,延伸,我為你感到快樂,為你流下晶亮的眼淚,算作是我們之間誓言吧!

  我為你感到驕傲,你漸漸成熟了,,敢於面對這個有點變了模樣的世界,但是,我想警戒你:“成熟的不是外表,而是堅強的心,不管好壞,不管失得,不管喜怒,都要存於心,不要表於行。”

  是的,那一年你獨登高山之巔,俯視大千世界志比天高、激情萬丈。好景不長在,在無情的時間裡激情消失殆盡,漂泊天涯,被生活所忙碌着,也許只有懷念、祭奠曾經,歲月已將我們改變,青春的容顏早已改變,往事擱淺心間,回憶依舊如酒般香甜。

  如今,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讓明天的我回想起今天的自己,嘴角會洋溢着笑容足矣!

  我的那片空白,裝下的不只是昨日的回憶,還有對明日的期待之情,那麼你的空白就會延伸,延伸,無暇顧及那些黑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空白
網友評論
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