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一滴水的愛

一滴水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一滴水的愛 標籤:滴水穿石的啟示

  遠古洪荒,萬物伊始,一切空洞黑暗。

  一顆有心靈的水,不知來自何方,亦不知身歸何處,悠悠的存在,靜靜的等待,是等待未知的命運,還是那不能說清的心靈感應?

  光陰無息,千年時光已成記憶。那沉默的愛!那不悔的心!你們意欲何往?

  終於,她經不住愛的心傷,化成了一滴水!是透明的愛!冥冥中看見了星系中的一個藍色的點,心中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她等候很久的感動!她展開了靈之力,飛了過去,她想和他融為一體,滋潤他的心靈,永不相棄!她衝進虛無,穿過時空,在時空中等待,在虛無中承受。那是愛的期待,而她期待的也是愛!

  光陰無息,轉眼千年已成記憶。離這世界越來越近,卻發現這世界比想像中的要大,而自己因時光的消損,變的越來越小!

  ‘萬物生靈,息息相生;人生百世,萬劫不復’臨近時,靈之力的聲音第一次響起,也許是最後一次響起。她沉默,沒有思考,也沒有回頭!

  到了大地,自己已然成了一滴水,飄浮在空中,無所依依,隨風而去!在日出之前要找到此世的歸宿,否則,靈將因失去歸宿而受萬世輪迴之苦!一滴水,可曾後悔?悠悠的情,不悔的心!無盡的黑影,糾纏着心靈,在冥冥中呻吟。忽然,出現了一點火光,暗存心傷,也存希望?心在那刻輕顫,是誰?是前世千年的等候?

  心不由自主,魂飛,魄亦散!沉默!沉默!不!那是永無止境的注視,一刻也不能停息。她飛進了他的眼睛,融進了他的靈魂,今生今世!成了一滴眼淚,永恆的淚,喜?悲?

  千年之緣至此,他視而不能見,那直接透明的愛!他痛苦了!她選擇離開!用輪迴之苦解他心中之痛。他的心也在哀鳴,他茫然了,因她心傷,卻不知讓她永久輪迴。她,心甘!

  只是,不願他傷心,所以,對他說: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你不要哭泣,我不要離開你!

  ‘期待的愛,不悔的心,何處來,何處歸!’他記住了,將她化成了汗水,有了追求!將她流進了心中,有了生命的活力,有了生活的渴望!在他的眼中有了一切,他都能看到,唯有她,他看不見!她是透明的,是安靜中的美,是默默的愛,或許是痛。她是明白的,而他?我,不知道!不過,他的眼睛時時望向那遙遠的星空,淚光閃爍,似是一種遠古洪荒的滄桑,但他沒有哭泣,只是嘆息,有誰聽見?何止回蕩天地…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愛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