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在等待中醇化

愛在等待中醇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杯淡酒珍藏深土中,越醇化芳香。一份愛珍藏心底處,越化甜蜜。等待的過程是愛醇化的過程,它在默默醞釀著我與她的甜蜜愛戀。

  當我們彼此把那份愛珍藏在心中時,在沒有她在身旁的日子,等待不再是孤苦的,在沒有她在身旁的黑夜,等待不再是冷清清的,因為我們彼此之間嗅覺到那份愛在心中醇化的甜蜜。

  等待讓我們意識到那份愛的珍貴與真實,在等待中,我清楚自己要怎樣堅守,要怎樣搏擊人生,我得好好愛惜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我們的愛才會更加醇香。我清楚一個人連對自己都不負責的人,又怎能對別人負責呢。是的,我得先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學習負責,對事業負責,努力拚搏,這樣,以後我才會有能力對父母負責,對她負責,在等待中,我要對自己自信,我要對自己負責。

  讓我們一起堅守心中那份愛,一起等待彼此,不怕距離的遠近,不畏時間的長短,只因為愛會在等待中醇化,醇化愈加芳香,愈加甜蜜,愈加幸福,愈加真實。

您正在瀏覽: 愛在等待中醇化
網友評論
愛在等待中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