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在未知中遇見良人,在等待中碰見自己

在未知中遇見良人,在等待中碰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在未知中遇見良人,在等待中碰見自己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但是真要說上來,誰也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等的是誰?也許是以後的伴侶,也許是真正的兄弟,也許是敵人,也許是自己......

  混跡生活久了也會覺得累,總感覺生活的壓力很大,卻不能改變,這是種什麼感覺?無力,壓抑還是彷徨?

  我們總是在生活的慘淡經歷中模糊了自己,改變了最初的模樣。不能說是我們成熟了,而是說我們適應了,已經變得麻木了!

  其實多走幾座城市,多見點鄉土人情沒什麼不好。怕只怕捨不得放下!也許是有太多的顧慮,也許是有過多的牽挂。人,總是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去生活的!

  關於本性,不需要有太多的遷就,沒人能改變你的性格,也不需要有人來改變。一個人如果丟棄了自己的性格, 那麼就不是你自己了,而是別人眼中理想的你!也不要試着去改變別人 ,沒人能真正的改變別人,正如你不知道他要什麼,想什麼,愛什麼一樣.強加於別人的未必就好,本性而為的人活得是最輕快的!

  關於過往,不要去想太多,該有的總會有,該來的也總會來。人不會總在一個地方呆太久,同理,你身邊的人也不會是你以前所熟悉的人。即使是以前熟悉的人,也會改變。所以,不要患得患失。

  感性的人總會因為各種想法而去左右自己的行為,這是無法避免的。其實只要看清自己就好!有時候我們的生活沒必要過多的去感傷,佛語有言,得過且過是為過,無為有為皆有為。率真而為是曰行,人也就會更快樂。

  沒人知道以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佝僂而行還是蹣跚踱步;抑或是扶手相握,共赴天涯?對於以後的一切,我們都是未知的,唯願良人在那漫漫時間裡躑躅以待,願我們彼此安好!

  我們總以為我們能放慢些腳步,等待我們希望的人和事。殊不知,那些人和事總不會依照我們的意願而行!到最後,我們終究是一無所獲。

  時光依舊,歲月靜好。願那些彼岸的花開照常,願那些熟悉的模樣安康。緊守着心中的那片神聖凈土,去遇見未知的良人,去等待該來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在未知中遇見良人,在等待中碰見自己
網友評論
在未知中遇見良人,在等待中碰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