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我和她的認識《跑龍套》

我和她的認識《跑龍套》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我和她的認識《跑龍套》 標籤:認識方向

  我生活普通家庭,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上班,很好照顧孩子,由於我很少關愛,我的女兒非常叛逆,更讓我無法承受我的女兒才初中生就談戀愛,我怕她在壞下去,我帶她遠離家鄉去了外地,來到我二妹家裡,讓她給我找了工作,由於文化低只能進普通廠子,也就是我和他的認識,<跑龍套》。

  工作的開始不是很順利,老員工欺負新來的,管理我們的組長也不能好好交你,什麼都是自己摸索,很累,由於我又和普通人不一樣,能看到鬼,所以更累,工作的很灰心。

  又是新的一天,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上香,由於我信佛,和仙家所以上香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情,開始去上班了,我們組長又開始刁難我,把新產品給我弄又不交我技巧,做了一天都沒做好,組長讓我加夜班,我很着急難過,又被組長罵, 我去廁所偷偷哭,突然我很久沒有的感覺又出來了,我哭聲停止,抬頭看到穿着古裝的女子,我看她一眼,我就走了,就這樣我和她認識了《跑龍套》。

  又是一天工作,麻煩還是繼續,我的難題還是沒有解決,組長有開始訓我,心裡沉重開始工作,沒有做好產品組長又給我加班,我看着產品心灰,突然我旁邊有人跟我說話<跑龍套>我交你,我一看,那是人,是那天我看的古代女鬼,由於我可以通靈所以看到他們不會害怕,我問她你會嗎?可以交我嗎?《跑龍套》嗯,我會,我交你把,就這樣我和她正式的認識和語言交談。

  又是一天工作,認識她《跑龍套》我工作很順利,組長也不在工作上的刁難,產品也到時間交的上去,正常可以下班了,我回到二妹租的房子,做飯休息,等小妹和女兒從二妹開的飯店回來,小妹去廁所,不知道我怎麼了唱起戲來,我小妹說我怎麼了?我一下回過神來,感覺不對,回頭一看,看到那個古代女鬼,《跑龍套》你怎麼跟我回來了?《跑龍套》我看到你心善良,又修佛,我想跟你一起修佛。我剛開始覺得不行,拒絕了她<跑龍套》她就這樣天天跟着我。

  夜班來臨,開始工作,像每天那樣她《跑龍套》跟着我,也幫我解決我不會的難題,由於時間的長久又得到她《跑龍套》幫助,我像幫她了《跑龍套》,雖然我心這樣想的,但是我沒做,我低頭繼續工作。

  今天我放假,在家休息,和我的女兒小妹聊天,我的那種感覺又來了,不用說我知道她<跑龍套》來了,這次她《跑龍套》給我跪下,求我幫她《跑龍套》修行,我說你先起來吧,她《跑龍套》沒有起來,跪着哭訴,她的不幸,她說:我是清朝末年人士,從小我被拐賣到戲班子,每天練功唱戲,本身我長得不錯,唱功又好,很快成名角,也因為這樣遭人妒忌,18歲那年熊濤大火,燃燒我的房間,我就這樣被活活燒死,我的花容樣貌也被燒毀,嗓子也被燒毀,得知我有位緣人可以幫我修行投胎,恢復以前樣貌,我很開心,就一直等,等,我忠於等到你,所以我跟着你,求你幫我。我聽完她《跑龍套》的哭訴,我的心很糾結,也很可憐她,雖然我修佛和信仙家,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幫她?就在這時仙家也就是我的師傅說話了,看在你《跑龍套》心不壞,害你之人你又放過,又屢屢幫助我《仙家》的弟子,你《跑龍套>就隨我修行吧|

  就這樣我的師傅《仙家》把跑龍套帶走,去修行,我的工作也因為認識她《跑龍套》很順利,時間長久我的女兒也看我的辛苦而改變,我很欣慰。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認識《跑龍套》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認識《跑龍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