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撐起頹廢之美

撐起頹廢之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或許頹廢或許疲憊。

  沒有了以前書寫的激情,沒有了思想的內涵。

  現在的我就像是死火山一般的沉寂。漸漸地淡出人眼。

  忍受一份孤獨,多餘一份寂寞。

  青春的年少本應奮發圖強,而我已沒有興趣。對不起,對你的承諾我做不到了。

  歲月的更替,季節的變換。轉瞬間,物是人非。在內心刻下几絲甜蜜,几絲傷懷。

  因為歲月。誰都有過不快樂,誰都有過一絲低沉。一點一點累積,終究無人倖免。慢慢墮入情緒的牢籠。只不過因意念的不同,結果不同罷了。

  要遺忘過去嗎?誰能說這不是一種殘忍。遺忘誰又能抵的過時間地力量?無論你曾經多麼輝煌,多麼榮耀,在時光面前也只不過是一筆帶過地結局。

  頹廢的總喜歡沉浸在回憶之中。孰不知,回憶愈暖,現實愈冷。那倒不如不去回憶,讓它沉沒在記憶地長河中。

  頹廢的我們有想過振作,也對生活充滿美好的憧憬。因沒有恆心和毅力,最終只是曇花一現。而後繼續頹廢的過活。

  就在此時,我還覺得以前離我很近,只不過我忘了那早已是一個夢。遙不可及。又或許這樣的遺忘是一種美好。

  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會有深重地愛着某些不屬於我們的人,或許愛於被愛本身不存在什麼屬於或不屬於。或許頹廢不頹廢不存在什麼意義。只是在這冷漠的時代冷漠的城市。我們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人,找不到一份童話般的愛情。只有我們學會對某些眷戀抱之一笑溫情的離開才能在這一個時代中優美存活,並燦然自若。

您正在瀏覽: 撐起頹廢之美
網友評論
撐起頹廢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