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頹廢浮塵閃瞎我的眼

頹廢浮塵閃瞎我的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頹廢浮塵閃瞎我的眼 標籤:我的中國夢

  到這裡已經快要一年了,真的快一年了呢,在過去的日子裡,我遊盪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由最初的什麼都不懂到現在開始試着慢慢的接受,慢慢的熟悉,在這裡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小圈子,甚至我開始覺得我會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一個人從宿舍到教室,從教室到宿舍,平靜卻安定的生活,我嘗試着找一個人讓給自己可以停留下來,也開始去尋找幸福。我不會在那麼的去思念他們,我只要知道他們都很好,有時候就會不知道要說點什麼菜好,我幸福嗎?我不知道,真的,但是我很想你們,儘管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你們,但是我真的想你們,你們還好嗎?

  又是這個樣子,我還是那麼笨,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最害怕一個人獃著,我害怕那麼空曠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的呼吸,牆上只有自己的影子,斑斑的殘缺,就像被世界拋棄,所有的難過一擁而來,讓我窒息,我不想被拋棄,我不要那麼辛苦忘記的悲傷那麼明顯的出現,吞噬我的生活,那一刻,我似乎是這個世界的局外人,快樂幸福,我只能看着,沒有參與的入場卷,看着自己在乎的人悲傷快樂,我是那麼的無力,我怕我會掉眼淚,怕自己被灰塵掩埋,被記憶丟掉,我用力的抓緊身邊的每一個人,可當他們一個個離開時我就如撕裂般疼,我不怕辛苦,我只怕不在乎,開始不計較很多事,因為從未把那些人放在心裡,算了吧,不去計較了,嗯,笑一笑,世界無情而我獨多情會很傻,真心不一定會被珍惜,別人會認為你是傻子,算了吧,恩,就這樣吧,

  天空沒有因為我們的離開更加灰暗、

  思念沒有因為新的開始間斷

  也許我們彼此都有了新的內容

  可是開始和結尾都已經在相遇的時候註定

  我們此身彼此牽挂

  時間、距離、我們都不怕

  這個城市飄着太多孤單的浮塵

  我只是一個

  我們都是一個

  頹廢的破敗的在狹小的空間中獨自美麗

您正在瀏覽: 頹廢浮塵閃瞎我的眼
網友評論
頹廢浮塵閃瞎我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