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半年之約,寫給我愛的你

半年之約,寫給我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半年之約,寫給我愛的你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這個帖子,因為你從來不看論壇。只是有些話,我在這裡說了,看不看的到,就看命吧!請允許我繼續叫你寶貝。

  寶貝,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你永遠不知道我是多麼想讓你成為我的新娘,你永遠不知道我多麼在乎你的感受,你永遠不知道即使你說我不再會和你好的以後,我還會一如既往想着你,你永遠不知道,即使以後結婚對象不是你,我也時刻會想着你,你永遠不知道我會為你放棄了什麼,永遠不知道我為你,我願意怎麼去做,永遠不知道你有多麼重要。即使你離開,我也依舊愛你 。

  或許,這次的離開,就是永久的告別,我並沒有太多的傷心,因為我還在期待着那個“半年之約”,我不怪你這個時候選擇了結束,因為你有自己的想法,你說如果再繼續和我這樣浪漫下去,就真的是浪費青春了,浪漫不能當飯吃,相比之下還是工作比較實際。是的,我不否認你這麼說,因為我也知道,生活和愛情相比來說,生活更加的重要。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收入,即使愛情再如此的浪漫,也終究抵不過生活的殘酷。

  有句話說的好,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況且我們還不是夫妻,只是戀人,遇到一點阻止,所以,你更選擇了結束並沒有錯。我們的“半年之約”,如果你在這半年之內還想我的話,不論你以任何方式去告訴我,我們繼續前進,相伴相成,一起努力,創造我們未來的生活。半年後,我們只是朋友。我等你半年!昨天,看你發了這麼一個說說“我會想起你,大概也許可能不等於我想你吧!”不論想起我等不等於想我,我不想再去說什麼了,我沒有能力,沒有讓你願意陪伴我一生一世的魅力,我不怪任何人。

  半年後,如果你還沒有回到我身邊,我會再去尋找我下一份感情。我沒有什麼可以為你做的,我只能傻傻的再去等你半年時光,等你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在這半年之內,我會繼續以一個男朋友的身份去默默關注你、關心你,不去和別的任何女生有着任何曖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對你一心一意,我是一個太重感情的人,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半年的時間,也夠你考慮了。半年,你還是決定不回我身邊,那是我的無奈,你的悲哀。

  這半年裡,除了等你之外,剩下的就是為我做一個籌劃,我要努力賺錢,這樣,以後我也才能夠更好的給以可以陪伴我的人物質上的生活。

  要說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去說了,我希望這半年內你考慮清楚,也特別期待接到你的電話,電話里傳來那麼一句“我想你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若不離,我亦不棄,你若執意離去,我等你半年,你還不歸,你只是我的過客,我們,只是朋友。

  王利強親筆

  2013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半年之約,寫給我愛的你
網友評論
半年之約,寫給我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