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假如愛有天意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是否還會有故事;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是否還能回到從前;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是否還有明天。

  一個故事,一段情,我們在這小小的故事裡不停的掙扎,最後我們依然沒有明天,在這小小的故事裡,我們都被這傷痛停歇了整個世紀。

  滑落天際的流星,停歇在半空,凝望着我的落寞,凝望着我的孤寂。你知道我的夢,知道我的痛,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卻還是無聲的落寞,無聲的離開。

  這個落淚的季節,有多少人在不停的哭泣,有多少人在呼喊,在這個落淚的季節里,多少語言都成了無力的傷愁,在落寞的角落裡總看見有人在遊盪,總看見有人在落淚。有人感動着,有人傷痛着,有人落寞着,季節卻從不因某個人停留,它不懂,只知道不停向前走,帶走了那些痛楚,帶走了那些落寞,卻不曾帶走我,把我遺忘在季節里,遺忘在季節的落寞里。

  一個故事感動了那些人,一段情卻又傷痛了多少人,我們不停的閃躲,不停的逃亡,想要拚命的遠離這個季節,季節卻拉上了我,帶走了你,把我留下。動蕩的季節里,大家只顧着逃亡,留下落寞獨自堅守着不屬於我的角落。活着的猶如死掉了般,追逐的身影,慢慢的遠去,望着讓人落淚的東西,還有什麼值得留戀。一瞬間看的見,一瞬間又看不清的影子,最終消失在雨季里。

  假如愛有天意,不會讓我們這般模樣;假如愛有天意,不會讓我獨自籬落;假如愛有天意,不會蠶食了靈魂。

  假如愛有天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愛有天意
網友評論
假如愛有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