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女孩心池

女孩心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女孩心池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美麗的陽光攜着漂柔的清風輕捷地掠過落葉,跳進女孩期待的心池。甜柔的羞怯。

  哦,成熟,陽光雨露的成熟,羞怯,那從未經過的甜柔的羞怯。

  女孩,你真美,你若不是那蘇堤春曉,也勝似那婷婷荷包。你用輕盈做成你的風,化作一縷柔情,和着三秋桂子的磬香擁繞你,似那放覓的風箏之鳥飄飄裊裊。

  難描難述的柔情攜帶起塵屑中愛的鮮花,焦急震撼的羞澀的情愛藏在女孩心池綠色的蓓蕾里,慢慢地綻開花苞,翹首等待。

  心池裡中獨自冒出的顫悠悠,象生命的泛濫,似秋日上漲的河水,無聲的縱情奔流。

  人群熙攘的塵世間,傾心於你的愛的一葉小舟,載着海誓山盟的誓約信證,駛進你的心池,漫不經心的飄遊於你缺乏經驗,固執任性的情愛的渴望里迎接命運的安排。

  邂逅相逢的短促的情愛,帶着灌滿心池深處的滿足駛出。女孩心池依稀驚醒的夢,傷心的喊道:“不,不,不是這樣。

  望着女孩的臉龐,雙雙眸淚光閃閃,難言的隱痛在心池的落霞間尋找失去的時光。

  月光獨步,失戀如惡夢遍覆女孩嬌美的眉梢。盟誓的灰燼被雨露打濕,女孩一遍遍思索夜的寒潮。

  啊,女孩,當你的犁鏵於泥土中崩折,你一度坐上潮濕的失落時,而發乾的黃葉示意——這是秋天。

  日復一日,逝去的青春閃亮心露喁喁情思的乳白。於是,女孩拂掃心池灼熱的痛苦,澌溶去愛情的堅冰,壘墓為凌視的譏嘲。是啊,女孩在痛苦中起身,但又要聆語秋聲的喧鬧。

  呵,女孩,你華年似錦,用心靈去觀察,去感受,去理解這個現實的世界,而心池中,獨自會冒出園潤精美的荷苞。

您正在瀏覽: 女孩心池
網友評論
女孩心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