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想去古鎮

想去古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喜歡古鎮那文化積澱的感覺。那建築的美,是黑色的文化閱歷,美麗的景色永遠是我們的最愛,我喜歡牽着你的手,走在熙熙攘攘的古鎮小街上,我們手牽着手,吃着地道的小吃。穿着有文化含義的古老地方服裝,幸福的一路走着。

  想去西塘,喜歡鳳凰古鎮,也愛上桐里的美。我喜歡那地方人民的熱情,愛他們的古老習俗增進情侶間的感情。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不需要多富有,等我們人到中年,開着我們中等的車,一路慢悠悠的開,去古鎮,回鄉下老家,走在撒滿落葉的小道上,慢悠悠的走向無目的的田野。享受的是我們獨自的二人世界,我喜歡古鎮給我涵養的感覺。

  曾經是那麼的幻想去西塘,去鳳凰,一個人的旅行有自己的艷遇,現在自己的心有歸宿,想要的是手牽着手坐着火車去遠方,去那沈先生的故鄉,看看翠兒的故居,買一卷白絲線,綁着兩個人的小拇指,不再分開。去鳳凰,帶着銀的戒指,苗族特有的那種,閃耀着耀眼的光。不貴,要的就是那種文化的滿足。在那沱江的吊腳樓有我們擁抱看日出的回憶,等到七老八十,再度回首有的是幸福湧上心頭。

  幸福就是這樣的不經意,我們要的不是轟轟烈烈,我們喜歡的是那平淡中的雅趣,那一份純真的不受污染的自然美好幸福。

  喜歡在古鎮的小橋上被你環抱着脖,相機照下美好的瞬間。每一個美麗的各鎮小街都留下我們美好的印記,每個特色的小店都是我們的遊歷過程。

  欣賞你的美,和古鎮的融合,是我心頭的幸福。

  想和你去古鎮,想和你有古鎮的回憶,無憂無慮。

  幸福的日子,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想去古鎮
網友評論
想去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