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幾許愁幾多怨

幾許愁幾多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站在淺秋思念的柳巷口,深眸凝望那旖旎的風景,如痴如醉留戀忘返。感受着凝眸深思帶來的那份愜意感。閑暇時,清眸回望卻又有着措手不及的期期許許,盼盼望望,期間也夾雜着許許多多地無可奈何,不忍不安。閉目想去,一股失意感油然而生,心痛不已痛苦難奈。

  看着脈絡清晰的片片楓葉隨風輕舞,慢慢飄落在細雨成簾的門前,力小身輕落地粘泥,濕氣透身眸吟心呻。殘葉雖黃根卻依然,卷塵滌凈秋深葉戀。悔意滋心夜不成眠,仰天長嘆暗自憐勸。一枕夢,一情緣,一期許,一幽怨。淺秋幾許愁,秋遠幾多怨,意雖靜心未安,心默無語淺吟輕嘆。

  剪一縷陽光輕置心間,暖意雖融心依抖顫,思緒如麻剪不斷理還亂,夜鶯哮,寂也寥,夜半凄悲啾聲遠。夜瀾珊,意難言,思戀美景揮不去攔不斷。花前月下蝶依偎,意甜味苦暖心田,惜也!天藍月圓星光閃,幽怨思戀於幽怨,淚灑巷口轉眸去,葉落飛舞獨自憐,痛也!

您正在瀏覽: 幾許愁幾多怨
網友評論
幾許愁幾多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