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文/陌陌

  習慣隱忍自己的情緒,不管內心有多麼的瘡痍。我表面光鮮, 心底早已潰爛成河。我聽着憂傷的歌,寫着寂寞的文字。在自己的世界里踽踽獨行。看着周遭來來往往的過客,聽着身邊形形色色的故事,欣喜着別人的快樂,卻流着自己的淚水。不論是悲還是喜,我淺笑掠過。日子早已被我過得一無所有。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已經在那場萬劫不復的愛情中被你洗劫一空。

  我欣慰的告訴你春暖花開的時候,約你一起去踏青。我內心迸出了快樂。你是我無盡的信仰。我的諸多時光都在緬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這幾日,狂沙傾城,漫天飛沙,略帶綠意的樹枝搖曳了一季的相思。冷風掠過樹枝,思念穿越心扉。你終究是我的一道刻骨銘心的傷痛。即使遍體鱗傷,我也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仍舊喜歡這種簡凈的裝束,長至膝蓋的連衣裙,批一件白色素雅的襯衫。淡粉色的指甲油在陽光的照射下晶光閃閃。扎簡單的頭髮。一臉純凈的笑容不知道該施與誰。恐怕別人不到我微笑的背後所隱匿的不快樂。除了你,我一無所有的苟活着。

  我給你打電話。在陽光的包圍下。我不是急切地想要表達我有多麼多麼的想念你。我想要的也只是聽聽你熟悉的聲音。或許也只是一種慰藉,還證明我可以找得到你的。在聽到你的聲音的那一刻,我的心沉淪至深不可測的陷阱。步步加緊地墜陷。我想象着你的眉目溫情,我想象着你的周遭是如何的蓬勃發展的新局面。南方溫潤的氣候滋養了多少艷麗妖嬈的花兒。春季盎然這個詞在南方的城市裡會被襯托的多麼淋漓盡致。

  我在北方以北,你在南方以南。我們沒有愛情。我們有的只是曖昧。不論是傷到心肺,還是甜到憂傷。我樂此不疲。

  掌心的紋絡交織成不規則的形狀,你在我手掌留有的殘熱早已隨季節揮發散盡。而我心底的溫熱卻隨着時間的蔓延仍然保留着你的氣息。

  你說放下俗事,不顧一切的奔赴你。其實我也多麼想,多麼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不知道需要借多少勇氣承擔你說出的“我愛你”,我不知道我借多少的勇氣承受我們日後的分道揚鑣?或許一轉身便真的是一世,或許未等轉身,你和我之間的夢就已經破碎。這樣一個遼闊的距離,無限制的放大了我們彼此的美感,我的優雅,你的從容,我的清秀,你的睿智。一切與美好有關的詞語都那麼突兀得彰顯在我的腦海里。我給不了你幸福,你給不了我未來。我們也只是耗着緣分,我們也只是延續着曖昧。

  你說我吝嗇得連句“我愛你”都不肯表達。可是你又知道么?即使表達了,會有什麼用,你照樣在你自己的世界里歡天喜地,我依舊在我的世界里舞文弄墨。我們的生活是沒有交集的。某些時刻,我也特別想放下所有的繁瑣之事,到有你的城市去流浪。只要你在,只要能夠看到你的身影,只要能夠感受到你的溫度,不論做什麼,都好。

  我把你放置在心底的某個角落,等我見到你的時候,還給你一些曾經的快樂。

  :

我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範文推薦:

  • ·我想去流浪
  • ·我想去流浪
  • ·我想去流浪
  •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
  •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
  •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網友評論
    我想去流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