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一(2) 張亞

  有句歌唱得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越努力拚搏,就會越幸運。

  努力學習是一天,彷徨等待是一天,為什麼不去努力呢?只要你我努力點點,我們的希望就會多一點點,聰明忙碌的蜜蜂,沒有時間去悲哀。沒有目標,你我就會迷茫,我們應學會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而這最重要的還是拼搏!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鍊,才會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沒有風暴的大海不是大海,沒有苦難的人生不是人生,尋夢的路,艱辛而遙遠,然而,為了理想,搏一搏又何妨?

  知道珍珠的來歷嗎?別看他們瑰麗得像一顆顆星星,可他們也是經歷了拼搏之後才形成珍珠的,自打一顆小石子突然掉進了珍珠貝那柔軟的軀體里,這可怕的噩夢就開始了,粗糲的石子不分晝夜地折磨着它,刺疼着它,但它堅強無比,不僅接受了這突如其來的苦痛,還毅然咬緊了它,不聲不響,就這麼過了一年又一年,直到把它變成一顆璀璨的珍珠。

  我們的人生就像珍珠的形成過程,只要我們為了夢想努力拚搏過,我們的夢想就一定會開出燦爛的花朵。

  酒的香醇是經歷了千百練而醞釀出的精華,人生亦如此,努力了,付出了,拼搏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會笑着去面對,在生命的火焰即將熄滅時,能勇敢地對自己說:“我為了我的夢想拼搏過,我無怨無悔!”

  當你兩鬢斑白時,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原來奮鬥的日子才是最快樂的時光!

  同學們,季節,是從第一縷風開始的,那麼拼搏就從此刻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去拼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