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想去遠方

想去遠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想去遠方,一個人,依從靈魂去流浪。

  那個遠方,不知道有沒有鳥語花香,也不知道有沒有美麗的夢想。可那個地方有太多關於你的想象,有你的地方,便是我心的嚮往,便是我要找尋的方向。

  我想我不能停留,停留會讓我墮入無邊的黑暗,我怕憂傷將我緊緊跟隨,即使這樣,思念還是那樣漫長,漫長的讓我無法邁出空餘的步伐。我知道,你依然還在那個地方,那個方向。

  那個方向啊讓我無法抑制想念,想念之後總會淚流滿面,你不知道,你又怎麼會知道我的愛有多深重,我的思念原本有多幽長。

  想去遠方,靈魂已行走在路上。那條路註定是幸福還是孤單,我根本無從知道。我只知道,你是沉默,在一直沉默。而我只是一條藤蔓,憂傷的探尋有你的方向。即使明明知道季節已過,即使明明知道天氣已寒涼。

  給我個方向吧,我的靈魂已行走在寒涼的路上,那條路的盡頭是不是有你的地方。

  也許,我的靈魂遇上了你便也註定會從此孤單。

  可我,還是想去遠方,因為那裡畢竟是有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想去遠方
網友評論
想去遠方 暫無評論